17/05/08

五味杂陈の假期 part 3


终于得空继续我的假期报告。。。。
不需要再写太多。。。。
我相信一图胜过千言万语。。。。
还是继续我在法国村的第一天(过得好漫长)。。。。。




这就是我们所租下的法国村度假酒店。。。。
房间有点小,但是厕所很大。。。。。
我跟老公睡地上,其他三个睡床上。。。。
整晚都不好睡,早上起来腰酸背痛。。。呜呜~~~

冲好凉,打算吃顿丰富的晚餐。。。。
我们在法国村从头走到尾。。。。。
每间餐厅的花费都好贵,是非常贵。。。。
最后的决定,吃自助餐,一人RM45++,甘愿~~~

食物勉强还能接受。。。。
Johor laksa跟红豆冰很好吃(没拍到)。。。。。
五个人坐整晚,吃到饱,哈哈。。。。
吃完付钱,加了税,RM258.00~~~汗!








终于把我的第一天写完了。。。。

接下来的第二天,我们将出发前往云顶。。。。
路途中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呢???
我会再努力把它写完的。。。哈哈~~~~


待续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