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08

生日礼物清单


星期日是本小姐的大日子。。。
各位有心人除了简讯的祝福。。。。
本小姐有几个礼物很想收到。。。。
未免你们买了我不喜欢的东西,请看以下清单!
哈哈哈哈~~~~~~~


1。可以抱着温暖入眠的抱枕

2。可以让睫毛翘翘的睫毛膏

3。可以遮瑕的膏状粉底

4。镶满闪亮亮的钻石手表

5。可以手拿或斜肩吊的大包包

6。至少有8.0 mega pixels的数码相机(这个我希望老公送,哈~)


暂时想到这样。。。。哈哈。。。
祝我生日快乐!!!!^_^

7 评论:

元元 说...

先来提早祝你生日快乐,我选送2,超级无敌防水的!下次北上拿给你!Yeah yeah!

Rachel 说...

哈哈。。。亮美女离你最近,她会代我们效劳的。。。美女,别假假看不到噢 :P

飞飞 说...

我送上自己,当你的“奸夫”。。。哈哈哈哈

生日快乐~!

乐萱 の美丽新世界 说...

呵呵。。愿望有实现嘛?
祝你生日快乐,梦想成正!

Miaoy 说...

我送你。。。
大大声生日快乐。。哈哈

monori 说...

还有枕头咩?抱nick就好啦!!哈哈!!

我祝你生日快乐先喔!!

Joyce 说...

哇! rachel,你这样讲,我要假假没有看到也不可以了。。。呵呵!

球阿球,等我去香港买给你,所以你就要慢慢等了,我回来再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