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1/09

给宝贝の话 (三)


2008年11月9日


今天是妈咪的生日,
爹地带妈咪去吃日本餐,
但是少不了随行的两颗电灯泡,
让妈咪这一餐吃得不是很愉快。

因为妈咪只想跟爹地一起渡过重要的日子,
但是爹地永远都是无所谓的好人,
庆幸最后的一个小时还有单独的时间,
还不至于让妈咪的生日过得遗憾。

爹地抱着吉它,唱了生日歌给妈咪听,
宝贝,你有听见吗??
虽然是一首简单的生日歌,
但是妈咪觉得这样其实就够了。

当然爹地没有像以前会给妈咪惊喜,
我想也是因为这几天爹地都为新家装修而忙,
妈咪的生日礼物也是隔天一起去买的,
少了惊喜,却多了份感动。

妈咪看回去年许的愿望,算是部分达成。。。。
1。希望我跟老公能够早日买到房子(达成)
2。希望我跟老公的事业一帆风顺(努力中)
3。希望我跟老公永远幸福快乐
(幸福中)

这一次,虽然没有生日蛋糕,
但是妈咪也惯例的许了生日愿望,
希望明年的今天,
都能够一一实现。

1。希望宝贝健健康康
2。希望能够跟爹地出国旅游
3。希望我们家庭幸福美满
祝妈咪我生日快乐!!




这是爹地送给妈咪的生日礼物,
以后不再担心忘记带caber,
有了这个方便多了,
我的memory card随时可以传照片了。



1 评论:

阿思 说...

球球:
刚刚才进来你的博格, 才发现你有了! 恭喜恭喜!
欢迎加入妈咪一族!!

好好保养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