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09

祝我生日快乐~~


今年的生日过得平凡,但是很开心~~~
抱着我的宝贝,吻着我的宝贝~~~
虽然他不会说:“妈咪,生日快乐!”
但是有宝贝在我身边,已经心满意足~~

没有浪漫的烛光晚餐~~~
没有丰富的生日礼物~~~
只有简单的晚餐~~~
只有感动的生日祝福~~~~

根据去年的生日清单。。。
只是实现2个~~ :(
不知道今年。。。。不贪心,清单照旧。。。
哈哈哈哈~~~~~

1。可以抱着温暖入眠的抱枕
2。可以让睫毛翘翘的睫毛膏(元元,一年了,我还没收到,哈哈!)
3。可以遮瑕的膏状粉底(自己买来送自己了!)
4。镶满闪亮亮的钻石手表
5。可以手拿或斜肩吊的大包包(谢谢美女香港之礼)
6。至少有8.0 mega pixels的数码相机


今年的生日愿望也是很简单。。。

1。宝贝平安健康
2。老公生意兴隆
3。一年至少出国一次
4。自己青春美丽 :)


另外,感谢所有朋友在FB,MSN,
SMS,电话给予的生日祝福~~~
还要谢谢阿绣同事请客的午餐,
谢谢Guan & Suan请客的晚餐~~~~~

小妹感恩在心!
谢谢谢谢~~~ 90度一鞠躬!!!!
爱你们哦~~~~ :p

祝我~~生日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