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2/09

这个情人节,我并不快乐!



亲爱的老公,
不知道今年的情人节,你过得快乐吗?
收到我送你的礼物,还喜欢吗?
今年的情人节,我过得不开心,很寂寞。。。。
情人节当天,等到你放工回来,已经是6点多了。。。
当你看到我放在柜子里的小礼物。。。
只是跟我讲了一句话:“做么又浪费钱?”
我心想:这只是“前菜”,你就这样的反应。。。
如果你等下看到“主餐”不是更加骂我。。。汗~~~
但是你竟然没有发现“主餐”的存在。。。。
希望在12点前,你会发现它的存在。。。:P



* 这个就是“前菜”- Carolina Herrera的香水(小罐装),
原本我要送老公这个大罐的,但是没有货了,
只剩小罐的,但是因为我有买“主餐”,
所以加多RM10就可以买这个小罐装的,
值得值得,香味淡淡的香,我跟老公都喜欢。。。。。

原本以为可以跟你去吃一餐浪漫晚餐。。。。
哪里知道你一回来就说要去吃海鲜。。。。
因为你弟弟今天注册,要整家人跟亲家去吃海鲜。。。
我的心情被打乱了,跌到谷底。。。。
一路上我都静静不出声。。。。
上去Batu Fringghi的路又塞到像鬼样。。。。
当然啦,人家情侣都上去The Ship吃情侣餐。。。
我咧,却要跟你们去吃应酬餐,今天是情人节咧!!!哭~~
餐桌上你没有感觉到我的不开心。。。。
我也无能为力了。。。
心里只好想着明天礼拜天才补回庆祝。。。。

吃完应酬餐回到家,你已经累到不成人形。。。。
我一直期待你会发现“主餐”的存在。。。。
但是你并没有发觉。。。。
我坐在客厅看着电视,嘴里还一直不经意的暗示你。。。
但是你无动于衷,过后你进去房间。。。
我心里还暗自高兴你会发现“它”。。。。。
还故意在客厅坐了一阵子才进房间。。。。
进去房间,第二次的打击:你关灯睡觉了~~~哭!!
我打开抽屉,那个“主餐”原封不动。。。。
眼泪都已经在眼眶打滚了。。。。
擦掉眼泪,在你耳边直接问你。。。
“老公,你有开到第四个抽屉吗?”
你在睡梦中嗯唔嗯唔。。。。
我不放弃,再问一次,竟然被骂。。。。
“人家已经睡了又被你吵醒,我很累你知道吗?”~~再哭!
我只丢下一句“对不起啦!”走出房间。。。。
一个人走进厕所,眼泪直流。。。。。
在厕所大概呆了15分钟。。。。。
再次走进房间,盖上被单,失望入睡。。。。
一心再期待明天。。。。。

隔天一早醒来,九点多。。。。
你洗好脸冲好凉,坐在客厅看电视。。。
我走出去,坐在你身边。。。
“老公,等下你有做什么吗?”
原本期待你下一句回答我说:“你要去哪里?”
谁知道你再次给我失望的答案。。。。
“我小叔打电话来叫我去大山脚,
要去处理一些做车的事情,
过后他们要去钓鱼,然后顺便去看我婆婆。”
我的心又被敲了一击。。。。碎了!!!
只是问了你一句:“下个星期才去可以吗?”
你说那些事情要尽快处理了,赚钱重要。。。。
“那你跟你小叔去啦!!!”无奈的说。。。
你问我为什么不要跟你去。。。
我坚持不要,又闷又无聊。。。。
我说“如果等下我去又吵要回,你又不爽,还是不要去啦。”
最后你自己跟小叔一起去。。。。
我的心是失望透顶。。。。
还自我安慰你下午就回来了。。。。
一整个早上,自己泡milo喝,看电视。。。。
家里又没有车不能出去买东西吃。。。
午餐只好自己煮粥吃。。。。
打了电话给你,问你三点是否能够回来?
你说还不能,因为小叔他们要去钓鱼。。。。
我没有说任何一句话就盖上电话。。。。
进去房间,哭了一场。。。。

哭到累了睡了一下。。。。
起身没事做就玩了一整天的PSP Game。。。
跟宝贝一直说话。。。。
就这样一个人过这寂寞的下午。。。。
一个小时的SMS,两个小时的电话打去。。。
你始终还不能回来。。。。
“你不要这样可以吗?我很辛苦啦。。。”
我又把电话盖上,大哭一场。。。。
哭累了,又掉头睡一觉。。。
睡醒又跟宝贝讲讲话,玩PSP Game。。。。
这时,你打电话来,我不想接。。。。
总共打了五次,我才接。。。。
“做么没有听电话?”
我冷冷的回答“我在睡觉,电话关声音啦~”
你说你交待你弟弟买了晚餐给我。。。
而且你说你现在回着来了。。。。
我看看时钟,已经是晚上八点多要九点了。。。
已经什么期待的心情都没有了。。。。
一边冲凉,一边流泪,今天的眼泪好像水龙头似的。。。
吃着你弟弟买回来的晚餐。。。。
又回到床上发呆。。。玩PSP Game。。。

终于,你回来了。。。。
气喘喘的跑上来。。。。。
“老婆。。。我。。回来。。。了!”
我“嗯”了一声,继续玩Game。。。。
一直在那边跟我说对不起,对不起。。。
我只是拍拍你的背,说ok ok,没事没事。。。。
我都已经心灰意冷了,不想多说什么。。。
就直接跟老公说:“你可以去开那个第四个抽屉吗?”
打开之后,你终于看到了那个“主餐”。。。。
也看到了我写给你的小卡片。。。
“谢谢你老婆,做么还送我东西?”
我说:“我看你的香水要用完了,就送你咯!”
我心想:如果你是昨天发现的一定会骂我。。。。
今天是因为你有亏予我,所以没有骂我。。。。
你抱着我,一直说谢谢,又说对不起。。。。
你说你还没吃晚餐,我就去帮你准备。。。。。
煮了两粒水煮蛋,弄散加牛油,放面包给你吃。。。
上床睡觉时,我睡不着,已经睡太饱的关系吧。。。



* 这个就是“主餐” - SHOGUN香水(大罐装),
味道还不错,但是比Carolina Herrera重一点,
老公也很喜欢。


老公,
到底我要你赚多钱还是要你多陪我呢?
我自己都觉得很矛盾。。。。
其实一个星期,我只要你的一天星期日。。。
每天做工我都很期待星期日的到来。。。。
因为只有这样空闲的一天能够有时间和你一起。。。
每天工作放工回来,你都很累。。。。
连跟你讲话的机会都很少。。。。
除了每晚你会跟我还有宝贝说晚安。。。
就呼呼大睡了。。。。
为什么别人的老公能够陪老婆复诊,我的老公这么忙?
为什么别人的老婆怀孕,老公会播多一点时间陪伴,
而我的老公却这么忙?
虽然你赚多钱可以给我跟宝贝比较好的生活。。。。
但是,我跟宝贝也需要你的一点时间陪伴我们。。。。

老公,今年的情人节除了你在13号凌晨12点的
一句“情人节快乐” + 一个吻之外。。。。
什么都没有了,也是我的预测范围啦。。。。
我们的宝贝也即将是我的另一个情人。。。
我也买了第一份礼物送给宝贝。。。。
希望送你跟宝贝的礼物你们都会喜欢。。。。
只是今年的情人节,我并不快乐!!



* 这是我送给宝贝的第一份礼物,
希望宝贝会喜欢。


谢谢有你,老公,永远爱你还有宝贝~~



5 评论:

VL 说...

期待落空,的确让人很难过,也很失落。。。
希望哭了过后,就可以雨过天晴。。。

来,抱一下。。。
别忘了,这边有个肩膀给你 :)

Zoë 说...

其实事情发生过后你有没有坐下来和他谈呢??
你不说的话,他就不知道你是多么的重视他陪你和宝宝的时间啊!!

来,为了你未来的家庭日加油!!

小红 说...

球,他也是想赚多点钱给你们是吧。。

为了将来的幸福快乐,忍一忍,依然是那一句,加油~~

Miaoy 说...

哎哟,看到你写的东西,很灰。。
乖乖。。。zoe说得对,跟他说你的感觉阿,
不要让这种失望延续下去,对大家的感情会有影响的。。

Joanne 说...

对,跟他说出你的感受。 怀孕了不要哭,要开开心心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