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2/09

雨过天晴





昨天晚上,跟老公讲了很多话。。。。

很开心,什么都说明白了。。。

老公问我:“老婆,你sayang我吗?”

我说:“当然啦~~~”

老公说:“如果你sayang我就不要再生气了。。。”

我正奇怪为什么老公会这样说。。。。

他又继续说:“接下来的每个星期日可能我都不能陪你,

而且每一天可能也要忙到九点多十点才能放工,

我只有现在这个时候冲,这个时候赚钱,

而且这个生意也不知道能够拼多久,

所以我一定要把握这个机会,你要体谅我!”

(因为通过他小叔的介绍,老公接到produa的大生意)


我点点头的说:“我明白啦,对不起~~~”

老公继续说:“只要你自己好好照顾自己跟baby,

不要让我担心,记得吃,不要太劳累就可以了。”

我又猛点头的说“我会的啦,你不要担心,

你自己也要记得吃,不要饿到胃痛~~~~”

两个人讲完心底话,给彼此一个紧紧的拥抱。。。。

话说明白了,心结解开了。。。。

原来是可以甜蜜入睡的~~~~~~


老公,谢谢有你,我跟宝贝都爱你哦!~~



1 评论:

Miaoy 说...

太好了。。。
雨过天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