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3/09

纪念这一天


今天值得我跟老公纪念,
辛苦了那么多年。。。
挨苦了这么多年。。。
终于。。。终于。。。


~~~~终于迁入我们组织已久的爱窝~~~~


~~~开心~~~兴奋~~~
好想大大声喊:“爽啊!!”

5 评论:

VL 说...

恭喜哦~~
今晚应该可以真空睡觉了~~
kekeke。。。

小红 说...

嘿嘿嘿昨晚如何阿?恭喜恭喜如愿以偿了~

乐萱 の美丽新世界 说...

我也替你们兴奋呢!

我是娜娜,我的脸不黄了。 说...

恭喜了。

Elaine 球~ 说...

Vanne,
我每晚都真空睡觉。。。
哈哈哈。。。

Dor,
没有如何。。。
两个人住的感觉,爽!!
哈哈哈。。。

stacy,Nana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