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09

给宝贝の话 (十三)

2009年2月20日

今天妈咪要跟肥猫叔叔一起主持一项大型的慈善节目。。。。
那是槟城有名的声乐老师 – 庄登钟老师的师生演唱会。。。。
为了这个演唱会,妈咪忙到很累,也做到很气。。。。
不过为了慈善。。。。算了,看开点。。。。

* 一场演唱会的成功,当然少不了完美的大合照啦!!
这一场演唱会,因为妈咪的身材有点“走样”了。。。。
服装方面还蛮头痛的。。。。。
幸好这一场有婚纱店法国台北的赞助。。。。
赞助了妈咪两件礼服,解决妈咪的烦恼。。。。

因为有孕在身,这样的身材也很难找礼服。。。
这一次赞助的服装妈咪也不是很满意。。。。
不过没办法,这样的身材还能怎样。。。。
有得免费穿礼服就偷笑了。。。。

* 这是第一件礼服,因为这样的款式看起来肚子很大,
所以我就在仪式的部分先把它穿了。
整场演唱会进行得很成功,获得许多好评。。。。
而妈咪跟肥猫叔叔多次的合作也有了默契。。。。
最开心的是去年所筹募的救伤车也在当天正式启动了。。。
由卫生部长主持推介,也算是功德圆满。。。。

* 跟肥猫多次的合作也增加了彼此之间的默契。
爹地当天也有去帮忙妈咪。。。。
因为肚子里多了一个你,爹地不放心。。。。
帮妈咪拿水,拿麦克风,拿裙子,换衣服。。。。
所以要很感谢爹地的体谅,因为他做工也很累了。。。。

* 这个是在访问当年的童星小薇薇,
第二件礼服看起来肚子是不是比较没有那么大?哈哈~~

* 这个是在访问歌星乔华跟吴美丽,乔华也应了我的要求,
唱出他的成名曲《厌倦的借口》,我以前很喜欢听的。。。


* 这对就是当晚的主角庄登钟老师跟他的太太。


* 这个是我的哎呀大佬郑荣财,我妈咪的偶像,
是北马很著名的歌王,时常给我很多司仪的空头。

* 所有的演出歌手都不忘拍照留恋,他们身上穿的礼服
都是赞助的,我跟肥猫也硬硬咔上一角,哈哈~~



* 回到家在厕所无聊的自拍,当晚的发型跟化妆我都很满意,
也是有婚纱店赞助的,发型是我的idea,哈哈~~~



3 评论:

匿名 说...

想问。慈善show和穿婚纱有什么关系呢?

Elaine 球~ 说...

没有关系,
因为这样看起来比较一致,
晚装的颜色比较眼花缭乱,
哈哈哈哈~~~~~~~~~~

匿名 说...

不好意思,我想学唱歌
不知道庄登钟老师还肯收徒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