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09

幸福煮妇の3月份佳肴




3月21日的家常便饭。。。
拜神用的斋菜拿来炒杂。。。
炒了煎蛋炒虾+香肠。。。。
还有黑胡椒香肠+火腿。。。。

第一次在新家下厨。。。
有种幸福的感觉。。。哈哈。。。
老公说,以后两样菜就够了。。。
三样就吃得太饱了,过多!





3月22日的简单小吃。。。
礼拜天跟老公逛了超市回来。。。
看到桌上还有半包的面包。。。
于是做了这道简单小吃。。。

火腿土司蛋卷跟香肠土司蛋卷都是用土司沾蛋煎。。。
再煎了两块hashbrown。。。。
也炒了老公最爱的scrambled egg。。。。
简单的小吃添饱我们两人的周末晚餐。。。。





3月24日把那天剩下的白饭拿来炒牛油炒饭。。。
加了香肠跟火腿,还有鸡蛋。。。。
老公说味道还不错。。。。
这可是我的第一次尝试。。。。

因为每次都是炒普通炒饭。。。。
这一次做了新的尝试。。。还算成功。。。
给老公倒了一杯汽水解渴。。。
舒解他放工后的疲惫的心情。。。。





3月26日的家常便饭,也是简单的一餐。。。
之前老公说煮三样菜过多了。。。
这一次只是煮两样而已。。。
罐头黄豆+蛋以及黑胡椒香肠+火腿+马铃薯。。。

罐头黄豆我通常都会加番茄酱以及水。。。
煮跟吃起来的味道比较香。。。。
没有时间上巴刹,煮来煮去都是现成材料。。。
有机会上巴刹,一定要多买几样材料备用。。。哈哈!








3月30日简单的一餐。。。
把进屋时吃剩的各类丸,虾,水饺拿出来。。。
煮了一锅的杂料面汤。。。。
还用模型煎了爱心笑脸蛋。。。。

一直吃饭偶尔来点不一样的也是不错。。。。
其实冰橱里那天吃火锅的料真的剩很多。。。。
我都不知道要煮多久才能煮完。。。晕。。。
只好煮什么都加一点,不要浪费。。。哈哈!!

10 评论:

SiewChin-Mambi 说...

你的老公也不吃菜吗?

kelly ching 说...

孕妇还是少吃香肠为妙。
恭喜你新家入伙!

我是娜娜,我的脸不黄了。 说...

只看到香肠..:P

about LeEcHoO 说...

看了好幸福!!
你很能煮~
我来来去去就是那两道菜。。

羚羊 说...

哟!快被你们的甜蜜淹没咯哈哈~

嘿!在这里我要衷心为过去的遗漏祝福你和你老公,幸福美满,携手到老,宝宝健康快乐,一家乐融融。

Elaine 球~ 说...

Mambi,
我老公有吃菜。。。
不过很少。。。

Kelly,
哦~香肠孕妇不可以吃吗?

娜娜,
一包香肠可以煮很久啊。。。
我都没时间去巴刹补货。。。
只好尽用现有的材料咯。。。。

Kola,
我也不是很会煮。。。
来来去去也是那几样。。。
我也是参考其他人的食谱。。。

臭肥羊。。。
你记得我了咩?
还以为你忘记我了。。。
呜呜呜呜~~~~~~~
谢谢你的祝福。。。

kelly ching 说...

香肠吃多对胎儿或小孩子不好,偶而吃点就无所谓啦。

ky_sky 说...

煮东西给你爱的人,是一种幸福。
我也被你的幸福感染了。呵呵。

隱子 说...

爬了上來你家,嗅到濃濃的幸福味道。:)

Elaine 球~ 说...

Kelly,
原来是这样啊。。。
那以后就少吃咯。。。

KY,
我的确很享受煮的过程。。。
因为真的能够体验幸福的感觉。。。

隐子,
这个幸福的味道。。。
还喜欢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