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09

老公の生日



2009年3月29日

今年老公的生日,能够陪老公的时间不多。。。
因为整个半天老公都去清明了。。。。
差不多下午4点多我们才回到家。。。。
但是,就算只剩下一个小时,也可以庆祝的。。。

惯例性的,我买了老公最爱的荔枝龙眼蛋糕。。。
每一年我都买1kg的,因为多人吃。。。
今年只有我们两个,我只买500g的。。。。
老公当然高兴啦,这是他的最爱。。。。

我把蛋糕捧出来,插上一枝蜡烛。。。。
唱了生日歌给老公听。。。。
吹灭蜡烛之前我要他许愿。。。。
之后才把蛋糕切了。。。

“老公,你许了什么愿?可以跟我讲吗?”
“我希望老婆青春美丽,身体健康,也希望baby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那你自己咧?”
“我不需要,只要你们好就可以了!”

我们切了半粒的蛋糕。。。。
切了一些水果。。。。
一边吃一边看连续剧。。。。
就这样简简单单,渡过老公的生日。。。。

老公,
今年是我们第一年在新家渡过你的生日。。。
感觉真的很兴奋,很爽。。。
虽然现阶段我们的经济有点困难。。。
我也没有送你什么礼物。。。
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蛋糕。。。。
但是我们是过得开心的,不是吗?

老婆要祝福你,身体健康。。。。
生意赚大钱,心想事成!

老婆跟宝贝都爱你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