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09

球窝重见天日





各位。。。我回来了。。。

好想念大家哦。。。

我的球窝都生满蜘蛛网了。。。

是时候清理一下了。。。哈哈。。。


在妈妈家发霉了整个月。。。

终于重见天日。。。。

虽然有些食物还是要禁口。。。。

有些事情还是要遵从妈妈的指示。。。

但至少我可以回来上网了。。。


痛苦了整个月。。。

食物,饮料,药材,补食。。。

真的好难挨。。。

苦了我的味觉,苦了我的食欲。。。

痛苦痛苦痛苦啊。。。


体验了整个坐月的过程。。。

说真的,我很想说。。。

生孩子一点都不痛。。。

坐月才是最痛苦最痛苦的。。。

呜呜~~呜呜~~


坐月期间,每天写日记。。。

记载我跟宝贝的点点滴滴。。。

接下来就要好好打扫我的球窝。。。

update我跟宝贝的最新情况。。。。

敬请大家期待哦!!



4 评论:

mei er 说...

厉害咯你!!!
敢敢讲生孩子一点都不痛!!

Arys 说...

哈哈哈....恭喜終於出關了..期待妳的寶貝照片

kelly ching 说...

欢迎回来,期待宝宝的照片。

about LeEcHoO 说...

welcome back!!!
等你的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