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6/09

给宝贝の话 (二十二)



亲爱的宝贝,

距离妈咪的预产期还有一天的时间。。。
不知道宝贝你是否会如期出来这个世界呢?
妈咪跟爹地都非常的期待。。。。
更迫不及待想看看你这个小瓜了。。。。

距离预产期更近,妈咪的心情也跟着紧张起来了。。。。
这几天妈咪都睡不好。。。。
半夜一直觉得肚子有阵痛似的。。。。
一直在自己心里作怪。。。。

而且常常做一些奇奇怪怪的梦。。。。
翻来覆去都一直睡不好。。。。
就连爹地也更这么妈咪一起紧张也都睡不好。。。
宝贝,为了你,爹地跟妈米都变成大熊猫了。。。。

当然妈咪的同事,损友们都一直叫妈咪放轻松。。。。
妈咪也想自我放轻松啊。。。
可以脑筋就好像一直不听使唤似的。。。。
一直胡思乱想,妈咪真没用。。。。

当然,妈咪也已经做好心理准备迎接你的到来。。。。
待产包包也已经放在车上stand by了。。。。
到哪里生产15,16的心情也决定好了。。。。
一切只是等着宝贝你的到来。。。。

前天,妈咪问爹地紧张吗?
爹地说当然紧张,因为他怕妈咪痛痛。。。。
一直说希望妈咪跟宝贝你能够平平安安。。。。
其实妈咪只希望生产的那一刻爹地能够在妈咪身边。。。。

宝贝,记得哦。。。
要出来时一定要给妈咪心理准备哦。。。。
最重要不要给妈咪痛痛太久。。。。
希望我们两个都可以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健健康康。。。。


宝贝,我们一起加油哦!!!!





26 评论:

kelly ching 说...

球,明天就是你的预产期了,愿你的宝宝会准时的来报到。你是在GMC生吗?
预祝你顺产,加油!

YanQi 说...

ball ball~
顺产~
小ball ball~
YQ阿姨祝福你~
健健康康的~

Miaoy 说...

生了没有??

格拉蒂斯 说...

妈咪加油~加油~!!!
别忘了上载你宝宝的靓照哦~

VL 说...

最新消息。。。。

球说,还没有动静。。。哈哈哈哈~~

阿思 说...

没有常常进来, 一进来, 你的产期只剩一天。 整快!!

看看你的肚子, 肯定生男的。 不知是吗?? 没有定时追, 所以不知是男是女. :)

祝你顺产!!!

mei er 说...

怎样?有动静了??

那张照片,差点看到第三点。。。SHY。。。
但是哦,怎么那么下了,没看到草堆?
割草了吗??呵呵。。。

about LeEcHoO 说...

生了吗?生了吗?
祝你顺产,加油!!
你的肚子很美咧!!

kAtHrYn CaThrYn 说...

生了吗?球和小小球加油哦!
祝顺产母子平安健康~

乐萱 の美丽新世界 说...

还没生,球刚产检回来。
医生说。。。。。。等!

我还是原来的我 说...

加油哦!

kAtHrYn CaThrYn 说...

噢,还没生哦~
球球加油哦~

阙爱芬╭* 说...

原来,你这几天要生了阿!我还要带着球两个多月.

不要想太多,

祝你顺利生产,加油,加油,再加油噢!

我会来这里看最新消息!

Rachel 说...

现在轮到我祝你顺产了。。。加油

monori 说...

球,我也进来为你打气!!
祝你顺产。。
小球不要让妈咪痛久久喔!!

Miaoy 说...

球,
加油。。。

elaine 说...

瓦佬!还没生哦!哈哈!

祝你顺产!

kAtHrYn CaThrYn 说...

进来看看你~
还没生吗?
加油哦!顺产~

乐萱 の美丽新世界 说...

球球生了!
2/7/2009 9.24pm
没错,是波仔来的!哈哈
恭喜恭喜!

kelly ching 说...

再次恭喜球球,好好做月。

monori 说...

收到你的sms了,再次的恭喜球球和小球!

kAtHrYn CaThrYn 说...

生啦~
恭喜恭喜~
好好坐月子哦~
期待你小球的照片哦~

Joanne Seow 说...

恭喜球~~

SweetHeart 说...

恭喜恭喜哦。。。

我是娜娜,我的脸不黄了。 说...

恭喜咯。。跟我同一天生日。嘻嘻

YanQi 说...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