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09

战战兢兢の第一次




2009年9月7日

响应某婚纱店的媒体之夜服装比赛。。。。
穿上我非常喜欢的设计师D&L设计的晚礼服。。。
在舞台走一圈猫步即可。。。

虽然自己的身材还没完全恢复。。。
圆圆的面包脸,粗手臂,水桶腰。。。
如果不是为了奖品我还不打算参加呢。。。

这场比赛一共有15位女参赛者以及7位男参赛者参与。。。。
而我们的报馆则有1男4女参加。。。。
全部参赛者都必须是从事媒体工作。。。。

这场比赛只要是参赛者都可以获得RM399的个人摄影配套。。。
比赛是会选出Top 5 Female以及Top 5 Male。。。。
奖品则是价值RM1000的现金礼券及礼篮。。。。

献出自己的第一次公开走猫步。。。
而且还与众名模一起同台,简直战战兢兢。。。
站在舞台上脑袋一片空白。。。哈哈~~~

结果我得到Top 5之一,非常意外。。。
Yeah yeah,我可以用这个现金礼券来拍全家福了。。。
宝贝,为了你,妈咪献出的第一次是值得的!


4 评论:

YanQi 说...

球~恭喜你哦~
呵呵~
你的身材~
不想刚刚生产~
很好了啦~
至少还可以和Amber站在一起!!

about LeEcHoO 说...

天啊!
你瘦得很快了!!
恭喜!恭喜!!

我还是原来的我 说...

你瘦的很快叻,怎么办到的??

Elaine 球~ 说...

YQ, Kola, 心毒的女人,
谢谢你们的赞美。。。
我想应该是因为我有urut的关系吧。。。
也可能因为我身高比较高。。。
所以看起来比较瘦。。。
其实我的肚子还有一层肥肉还没消。。。
呜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