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09

宝贝の怪模样

宝贝啊,妈咪最喜欢看你打哈欠的样子。。。
感觉费了你很大的力气似的。。。
可爱极了。。。

还有还有,你的睡姿也花样百出。。。
有咸蛋超人型的,有老大哥型的。。。。
其中你最喜欢摆的就是咸蛋超人型。。。
可爱可爱。。。哈哈!

4 评论:

阿思 说...

好可爱哦。。。
小宝宝这样的年龄都像小天使。。

甜甜的。。。

飞飞 说...

dear,

他真的好可爱,会不会叫我帅哥哥了?

Elaine 球~ 说...

阿思。。。
对呀,这个时候的宝宝最可爱。。。
而且我最喜欢的就是他们身上的那股味道。。。
香香的。。。。


Dear,
我生的宝宝当然可爱啦。。。
哈哈哈哈。。。
放心,我会教他叫你“帅帅的unlce”
hahahahhah ~~~~

阙爱芬╭* 说...

是咯, 我也是喜欢baby的味道.这是我最后一个baby了.真想把味道收起来,有什么办法?

宝宝睡觉的样子很多变化,呵呵,很可爱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