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10

给宝贝の话 (七十)

以下是你在八月份拍的照片,
那时候你的才出院不久,
瘦了一圈,心痛到~
圆碌碌的脸蛋也不见了~
13个月大的你虽然还不会叫爹地妈咪,
但是会说一些单字,最奇怪的是,
你所会的单字都是福建话,
可是我们每次都是用华语跟你对谈啊~
记录一下你会说的单字:
kia(福建话) – 走 (这句最会说,也是最厉害,最明的)
bo(福建话)- 没有(讲这个字的时候,还会两边手旋转)
eh(福建话)- 鞋子(知道要出门了,就会找鞋子)
jia(福建话)- 吃 (看到人家吃东西就会走来说要吃)
之前第一句会说的就是哈罗,
现在拿电话会夹在肩膀上听,
然后就会说:哈罗,hah… har ? hah… hah…
好像在谈什么大生意似的,有样学样!
出院后的你,瘦了一圈~

瘦到连下巴都看到了~


周末带回家自己顾,坏蛋的你拿了妈咪买的发箍来玩~


这个是上次妈咪6月份去香港的时候买的手信


yoyoyo, whats up, baby!


妈咪,人家在嗯嗯啦,不要拍,我害羞啦~


各位姨姨不好意思咯,我在嗯嗯~


有嗅到臭臭吗?不好意思啊~








妈咪啊,你到底拍够了没有?我很累了~


人家要坐静静看电视节目,妈咪又来捣蛋!
















妈咪,够了啦,我要看水果冰淇淋了~

国庆日,我跟爹地妈咪,外公外婆去吃大餐~

妈咪,你给我吃什么?味道怪怪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