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10

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年的生日,过得充实,
因为巧遇光华日报100周年庆在吉隆坡的宴会,
因此上半天是在Mid Valley跟同事度过,
一边shopping,一边吃喝玩乐~~
之后回到槟城已经是晚餐时间,
一踏进家门,宝贝双手摊开,
以不稳的步伐走到我的面前,
哎呀呀,我的小宝贝会走路了,耶耶~~
这真的是我今年收到最棒的礼物,
跟老公宝贝去吃晚餐,
虽然只是小贩中心,但也感觉幸福,
因为两个我最爱的都在我身边~~
照常的惯例,老公依然没有礼物,
只有一个吻,一句“生日快乐”,
谢谢所有朋友的FB, SMS,电话祝福~~
生日愿望:希望这样的幸福持续下去~~

2 评论:

格拉蒂斯 说...

我也祝你牛一快乐~ :D

羚羊 说...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祝你生日愿望一一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