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9/08

对小白的不舍

~ 这一篇要特别纪念我们的小白~

8年前7月25日,
你来到了我们的世界,
8年后的9月3日,
你离开了我们。

8年来,你陪伴我们度过喜怒哀乐的日子,
也见证我们漫长的爱情,
供你费用也曾经让我们山穷水尽,
但是我们从来没有放弃你。

还记得第一次我把你撞伤了,
我害怕得哭了出来,
因为老公一直当你是宝,
我好害怕他会骂我,幸好没有!

老公总喜欢在你身上搞花样,
而你也任由他宰割,
有时候你身上会常常有些毛病,
我在想,这是你无声的抗议吗?

你身上发出的声音,
也令每一个享用过你乘客印象深刻,
在公司,你也让我成为无人不晓,
哈哈,我应该生气还是应该高兴呢?

一个月前,老公告诉我打算把你卖掉,
我不舍得,一直嚷不要,
但是老公说再不卖你就没有价值了,
我不能做些什么,只是无奈。

前天,老公告诉我,有人要来看你,
一个小时的检查,那个人竟然看上你了,
老公高兴的告诉我,那个人决定要买下你了,
我顿时想哭,好想哭,因为不舍得你。

昨天,最后一次看你,
脑海浮现8年来的每个画面,
老公一直安慰我,
其实我知道他也一样不舍得。

跟你拍下唯一的一张合照,
你依然这么帅气,
你要永远记得,
曾经有过这么爱惜你的主人。


================================================

卖掉小白不是因为要换新车,
那是因为我们需要一笔钱装修屋子,
今后我们两公婆就骑着摩多上班下班,
任由日晒雨淋,歹命啊~~~
各位好心人士,
本小姐生日就快到了,
有心的话,
请送上一件防水防晒的名牌Jeket。

~~~哈哈~~~

6 评论:

Zoë 说...

球,
谁是小白??

飞飞 说...

小白,小白,你要知道,妈妈是爱你的。。。。我也爱你。。。一路好走啊。。。

Elaine 球~ 说...

Zoe,
小白就是那辆你也
曾经坐过的跑车咯!!
哈哈!!

Dear,
你也曾经是乘客之一哦!

美丽安 Marianne 说...

不要难过
小白明白你的困难
不是你不要他
是你身不由己。

飞飞 说...

dear,
不要怕日晒雨淋,因为有一个爱你的人,让你可以从后面紧紧抱着,相信我,总有一天,另一个小白,会出现。

Rachel 说...

要Jacket找美女吧,哈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