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9/08

不含可乐的可乐饼



一直想做可乐饼来吃,
参考了最简单的食谱,
终于在休闲的国庆日,
弄了这道不含可乐的可乐饼。

我只放了简单了材料,
因为我不吃菜,
萝卜,蘑菇那些我都不放,
改放水煮蛋,马铃薯,火腿。

老公说,味道不错,好吃,
只是马铃薯太糊了,火腿切太细了,
不太有口感跟嚼劲,
下次又要再努力过,哈哈!!

有机会再挑战不同的材料!!



4 评论:

美丽安 Marianne 说...

成功啦?
加油
下次会做得更好。。。

Arys 说...

我那天也是做了這個....也是還要再改進
我們一起加油....呵呵呵

monori 说...

好棒...下次会更好的..
我也很久没有上新菜了,惭愧..

Elaine 球~ 说...

美丽安,
对呀,下次一定会更好!

arys,
加油加油!!

Monori,
你就好啦,又要去旅行了!
羡慕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