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08

中秋节 - 注册2周年


有时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
也是我跟老公注册2周年纪念,
2年前的点点滴滴我都历历在目,
2年后的今天我是更加的幸福!

虽然我们还没步上红地毯,
但是这几年我们为了爱窝打拼,
终于也有点眉目了,
过程有点辛苦,但是却是值得的。

在一起8年的时间,
好像也不太在乎这样的日子,
正如Joyce所说的,
要庆祝的日子真太多了!

的确,感觉都已经老夫老妻了,
只要每一天都开开心心在一起,
也不在乎今天是什么日子,
其实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老公,谢谢你!真的。
希望你每天都开开心心,心想事成!
谢谢有你!爱你哦~~


也祝福所有的朋友,
中秋节快乐!
月圆人团圆!


3 评论:

babyloke 说...

球,看了这张照片,让我想起一件趣事!
哈哈!
你在佳礼开楼那时候,我进你的楼做8,看见了你贴了这些照片,我心想,eh 和中国佬结婚啊?(你老公仔穿中山装的关系吧!哈!还有我没看字,只看照片。)
如果没记错,你们好像有坐三轮车的。哈哈!


哪里知道!
再来的婚照。。。瓦老,水到不得了!哈哈!

匿名 说...

yeah! 注册2周年快乐!
(好奇特的庆祝方式耶)

Elaine 球~ 说...

nv ren,
如果我的老公是中国佬就发达咯!!
哈哈哈哈。。。。
对呀,我们是有坐三轮车的。。。
曾经风光一时。。哈哈。。。

不良,
我想你误会了。。。
这个照片不是我们的庆祝方式,
而是两年前注册的时候拍的。。
哈哈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