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08

你怎么了?



昨天晚上你突然跟我说。。。。
“老婆,我很喜欢baby咯。。。。我们快点生啦!”
我吓一跳,摸摸你额头。。。。
“老公,你发烧是吗?做么突然讲这个?”

原来他前一天去他表哥家。。。
看到了他表哥的女儿非常可爱。。。。
希望能够快快有自己的宝宝。。。。。
其实他一直都很喜欢宝宝。。。。

但是,亲爱的老公。。。。

你准备好了吗???
你打算把我娶回家了吗???
你不再担忧生活费了吗???
孩子的教育费你准备好了吗???

虽然我也很喜欢宝宝。。。。
虽然我也很想生个宝宝。。。。
虽然我。。。。。

老公,我们就一起加油吧~~~

(不要忘记你有双胞胎的基因,如果我们的宝宝像图片的
小孩这么可爱,生多几对也无所谓,奶粉钱你负责!哈~~)

9 评论:

Ohbin 说...

呵呵!是明示哦!加油!

mei er 说...

双胞胎。。。。我也想要。。。但是我家和老公家都没有基因。。。改次要叫我女儿,一是找鬼佬,不然就找有双胞胎基因的。。。哈哈。。

elaine 说...

美儿,不是全部鬼佬都是好耶。。嘻嘻

哇!酱,这几天你们两个马。。。嘻嘻。。。床震到好像跑马机酱?

飞飞 说...

哈哈,我看到哥哥的宝宝后,也很想要一个小孩。。。。但是,我只要孩子,不要娘,可以吗?

Elaine 球~ 说...

Ohbin,
我会努力,谢谢~~

Mei er,
如果我们的经济能力是不错的,
生多几对双胞胎也无所谓,
但是我们经济能力有限,
一对就很辛苦了。。。。
正如10所讲的。。。
不是每个鬼佬都是好的。。。。

10,
这几天风平浪静啦。。。。
姨妈从大陆来,要招待她啦!
哈哈哈哈哈~~~~

Dear,
只要孩子不要娘。。。。
我告你遗弃。。。哼!!!

~honey~ 说...

我和美儿一样, 都想生双胞胎..

可以的话, 最好是龙凤胎..

但是我和老公家都没有那个基因...


我的六婶的姐姐, 生了3对双胞胎..

我们还以为我六婶也会生到一对..

怎么知道她自己都生不到...

我们就不用想了...

乐萱 の美丽新世界 说...

一次过双胞胎,然后收档~ 几好!
几时请我喝喜酒??

Joyce 说...

小姐,等你的新家搞掂后,就可以开工了。

我的红包已经包好了,等着给你,哈哈哈!

monori 说...

球球买了那里的新家?
我家没有双胞胎基因,可是姑姑却生双胞胎。。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