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08

迟来の恭喜~


上个月24日,我们全家上云顶走走。。。。
目的就是要带爸妈去看比赛。。。。
《Astro经典名曲歌唱大赛》。。。。
也顺便支持我的好朋友,好老板。。。。


还没有去看比赛前,自拍一下,
坏蛋的弟弟竟然在旁边帮我打灯!


华丽的舞台~~~

讲他是我的好朋友。。。。
因为他会聆听我诉说心事。。。。
会彼此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乐。。。。
也会互相帮忙解决所遇到的问题。。。。

他是我的好老板。。。。
因为他常常介绍司仪的工作给我。。。。
也常要我帮他以哎呀市场经理的身份帮他公司处理事情。。。。
最重要年尾也会给我花红+大红包哦。。。。

这一次他进入决赛,我们都替他高兴。。。。
我还特地叫朋友帮他设计衣服。。。。
让所有的支持者都穿上。。。。。
可惜最后却被印刷老板印错字体颜色。。。美中不足!!




这是在进场前,大家都围在云星剧场进口处,
这只是其中的20%人哦!

当天我们总共有5辆巴士,10几辆的私家车上山。。。。
最大阵容非我们莫属了。。。。。
大家穿上Apple green颜色的衣服。。。。
感觉大家都团结一致,气势非凡!!!!

比赛开始前,大家都呼喊口号。。。。
哨子,喇叭,荧光棒都齐全了。。。。。
当晚大家都喊到失声了。。。。
但是大家都很享受很开心。。。。

一圈又一圈的比赛。。。。
也让我们一圈一圈的流冷汗。。。。
现场的心跳感觉真的是增加一百倍。。。。
尤其是宣布淘汰圈的时候更是战战兢兢。。。。



终于,不负重望获得了亚军。。。。
赢得15K的现金奖及20K的奖品。。。。
我们大家都好高兴,好兴奋。。。。
但是大家都认为他应该是冠军人选。。。。



比赛就是这样。。。。
除了7分的努力,也要靠3分的幸运。。。。
只要大家认为你是冠军就好。。。。
不过说真的,当晚你的表现真的很棒哦!Good Job~



喂,快一个月了,什么时候办庆功宴?嘻嘻~~


2 评论:

Joyce 说...

好热闹哦!

他是我大嫂姐夫的哥哥,哈哈!你们好多人哦!现场一定很high了,是吗?

Elaine 球~ 说...

好面线长的关系哦。。。嘻嘻~~
现场真的是high到不行。。。
我们都喊到失声。。。。
心跳也加速了。。。。
(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