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6/08

生日祝福


今天是我的亲密爱人的生日,
又老一岁咯,要懂得保养咯~~~
在这里要祝福你:

事事顺利
身体健康
升职加薪
笑口常开
心想事成
幸福快乐

要记得你许下的愿望哦。。。
我会在槟威大桥等你。。。
哈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u 。。。。!

4 评论:

美丽安 Marianne 说...

今晚, 怎样和他庆祝??
嘻嘻。。
看来, 一定很缠绵哦。。。。。

Elaine 球~ 说...

美丽安。。。
不要误会。。。。
不是我老公啦。。。。
是我的亲密爱人。。。哈哈!!

缠绵 ??? (晕~)

Rachel 说...

好美味的蛋糕,真想咬一口。。。

飞飞 说...

dear,

忙乱了几天,才能静下来。。。

静下来,才发现,你给我的爱,无所不在。。。哈哈哈。

有多一样,不能让你老公知道的事情了。。。哈哈哈。。。

若不能缠绵,纠缠,也不错。。。哈哈哈哈

谢谢你啦,让我觉得,28岁的男孩,还是有吸引力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