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08

你今天笑了吗?


与你们分享一篇有趣的文章。。。。


挖塞!該減肥了!摳不到屁股了


早上散步累死了!


ㄟ!把球還給我!


主人忙碌時,寵物們幹啥?















你今天笑了嗎?

把嘴角往上翹起來

來!我示範給你看 ~








萬一今天沒人對你微笑 —— !

我來對你笑 ....




笑~~~对我来说有点陌生。。。。
我不爱笑,因为我不喜欢笑。。。。
虽然我知道笑是种礼貌。。。。
但是我就是不喜欢笑。。。。

同事常常在背后讨论说我很凶。。。。
说我这个人骄傲,不能笑。。。。
我从不去介意,我从不去计较。。。。
嘴巴是人家的,我管不着。。。。

谁说不笑就是凶。。。。
谁说不笑就是骄傲。。。。
谁说不笑就是得罪人多。。。。
谁说不笑就是做不成事。。。。。

我就是不笑,因为不想对这你们假笑。。。。
我就是不笑,因为我不是擦鞋仔。。。。
我就是不笑,因为又没钱赚。。。。
我就是不笑,你又能怎样???

能够看到我笑的同事们。。。。
三生有幸咯~~~~ 哈哈!!




4 评论:

~honey~ 说...

我笑了...因为看到了青蛙...

哈哈哈哈...

飞飞 说...

哈哈,dear,

我也是公司里的恶人榜前三名噢。。。。

同事都说我很凶。。。还好,还没到人憎鬼厌的地步。。。。

加油咯。

乐萱 の美丽新世界 说...

你很凶的咩?
我常看你笑的。。嘻~
我在公司也是不爱笑!

Elaine 球~ 说...

Honey,
原来你看到青蛙才会笑的。。。
哈哈哈哈。。。。


Dear,
我是公司排行第二的“百万”小姐。。。
哈哈。。。失敬失敬!!!


Stacy,
对于熟悉的朋友当然会笑口常开。。。
但是不熟悉的朋友。。。sorry...
我干麻要对他们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