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8/08

处女之作 - 巧克力粒



跟网友号码讨教了许久,
终于大胆的尝试弄了巧克力粒,
也因为老公喜欢吃,
就在无聊的周末下午完成了我的处女之作!

准备好材料,开动咯!

将玉米片,豆豆压碎,放在一起~

将巧克力切小块方便融化~

隔着热水,融化巧克力~~

将压碎的玉米片,豆豆放进溶化的巧克力~~

搅拌~~

然后放一张油纸放在桌上。。。
然后分成一坨坨的,哈哈~~~
等待差不多要凝固的时候~~
用手指调正巧克力成圆型,或是搓圆也可以!

然后再放在小纸杯里!


最后放进罐子里,大功告成!


不用一个小时就搞掂了!
哈哈,老公也在几个小时就搞掂整罐,晕~~
但是我知道他是幸福的。。。哈哈!!

=====================================================

刚过的星期六,我尝试挑战白巧克力。。。
这一次加了一些装饰。。。。
外表也好看多了。。。。
比较增加食欲啦~~~哈哈!

而且这一次,我尝试放进冰橱放。。。
拿出来果然比较好吃。。。。
但是老公说白巧克力太甜了。。。。
嘴巴这样,还不是都搞掂完!哈哈~~~


加了装饰好看很多哦~~

特别做了一个脸型的给老公!


4 评论:

飞飞 说...

dear,

我也很喜欢吃巧克力。。。但是,没有人做给我。。。

伤心中。。。

Elaine 球~ 说...

Dear,
不要伤心~~
下次你来槟城,
早点告诉我,
我做给你吃。。。
哈哈~~~~

Arys 说...

我禮拜那天也買了材料,現在放在冰箱....要等到拜六晚才開工...呵呵呵

飞飞 说...

我不习惯和别人分享。。。。。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