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8/08

补选连线

刚刚接到Astro新闻报报看主播何海其的电话,
有点吓到,哈哈。。。Joyce,你的偶像咧。。。
他希望我可以在这一次的峇东埔补选做现场连线,
为观众朋友带来补选现场的最新消息。。。。

他说,因为上一次大选的合作得非常愉快,
而且他老板很欣赏我的表现,哈哈。。。骄傲一下!
所以希望可以再次的合作。。。。
可是我告诉他:“我不是记者咧,不能够去现场!”

他有点不知所措,问我:“你升职了是吗?”
我笑笑的说:“oh,不是啦,
我只不过是公司里面的小职员。。。”
他吓倒,也很惊讶的说:
“是吗?可是为什么你能够报得这么顺?”
“因为我曾经当过电视记者啊,有点经验啦!” :p

于是我告诉他,我不能够决定一切。。。
必须通过公司的高层来决定。。。。
希望能够由他的老板来跟我的总经理谈。。。
因为我只不过是小职员罢了,也不是记者!

他笑笑的说:“好的,谢谢你,希望可以再次合作!”
哈哈。。。我也希望如此。。。
因为这个工作又好玩又刺激。。。。
但是,就不知道公司是否会选中我~~~?????

但愿如此!!!*v*


3 评论:

Joyce 说...

哇!爽啦。。。哈哈!

我们的球小姐又要上电视了,呵呵!记得告诉我们哦,我们要捧场。。。。

Elaine 球~ 说...

Joyce,先不要高兴得太早。。。
公司还没决定用谁。。。
因为最前线的记者会优先考虑的。。。
但是我不是啊。。。。
呜呜呜呜呜~~~~

飞飞 说...

贵人,总是招风雨的。。。哈哈哈

我祝你,如愿。。。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