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8/08

贴心 。幸福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一个男人愿意为你做些贴心的事!

你们看到他在做什么吗?
他在帮我缝衣服的钮扣~~

我偷偷拍下的!嘻嘻~
哈哈~~我是幸福の!^v^

6 评论:

飞飞 说...

这里很晒。。。。有人晒命。。。

Elaine 球~ 说...

Dear,
借你太阳眼镜~~哈哈!

那你会不会帮我缝纽扣jek?
哈哈哈哈~~~~

Arys 说...

yeh...幾幸福的小女人啊....

飞飞 说...

我不会缝钮扣,因为我通常,都是扮演把别人的内衣撕破的角色。。。你要试一试吗?

Elaine 球~ 说...

arys,
谢谢~害羞咧!哈哈~

Dear,
我都不穿的。。。
没有机会让你撕破。。。
哈哈哈哈哈~~~`

飞飞 说...

人到中年,小心下垂。。。
忠言逆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