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8/08

唤起小时候


朋友传了一封电邮给我,
邮里的每一张照片唤起了我的小时候,
个个熟悉的小玩意,卡通,零嘴。。。
有多少样又是你熟悉的呢??

~~ 最熟悉的小收藏 ~~
————————————
塑胶擦,最喜欢各式各样款式的塑胶擦,
也喜欢把整个铅笔盒放满塑胶擦,
而且都不舍得用,
还有最经典的多功能铅笔盒,好玩!!哈~~




~~ 最熟悉的玩耍 ~~
——————————
剪刀石头布,丢石子,丢陀螺,自制泡泡,纸飞机,
这是小时候最喜欢跟邻居小孩一起玩的,
每天下午都跑出去玩到不舍得回家,
要妈妈拿着藤鞭来追才肯回家冲凉吃饭!!哈哈!





~~ 最熟悉的零食 ~~
———————————
有贴纸的口香糖,颜色冰水,阿答子,
水果Bubble Gum,Cocoa Ball(我的最爱),
Tora,还有熟悉的Ding Dang,
有的时候是为了送出的玩具才买的,哈哈!!





~~ 最熟悉的玩意 ~~
————————————
我最喜欢Super Mario,Happy Family卡,
牛仔游戏机,企鹅梯阶,泡泡球,yoyo,
玻璃球,还有最经典“东南西北”,
这些玩意都是伴我度过快乐的童年!!














~~ 最熟悉的卡通 ~~
——————————
蓝色小精灵,小叮当,Tom & Jerry,
Tander Cat,Popeye,忍者龟,Transfomer,
还有Baja Hitam,咸蛋超人,
都是放学回家一边吃饭一边看的卡通片。







以上的种种,是否有勾起你的童年记忆呢??

8 评论:

elaine 说...

嘻嘻。。有很多回忆。。可是很多那些卡通。。我没有看。。好像小叮当。。不懂为什么当时没有看的?哈哈。。

~honey~ 说...

真的很经典..的确是出现在我们童年的时代...

昨天我看杂志, 里面也是有一页介绍我们以前小时候常吃的零嘴...看到我和青蛙都在回味着童年...

球, 你还真有办法..连图片也找得到...

Miaoy 说...

我也是有收到这个email。。
超级怀念。。
可是那个game,两个cow boy的,
我没有看过。。
最怀念我的纸公仔,可以换衣服那种

~honey~ 说...

除了可以换衣服的纸公仔, 还有 masak-masak.. 尤其是中秋节, 我们就会用蜡烛, 拿Milo铁罐上面的铁盖当锅, 然后拿一些蜡炬当油, 摘树叶来当菜。。哈哈哈哈。。。当然最后没有人敢吃的。。我们还手机汽水盖来玩呢。。。

Joyce 说...

我有一个同款式和颜色的cow boy的game。好想念哦!

但是不见了 :(

Joanne 说...

我在不久前才跟我妈妈谈起以前那个多功能铅笔盒还有那cowboy的game,看到那麽多熟悉的童年玩意,唤起了很多回忆。好怀念哦!

飞飞 说...

dear,
我也收到这个email,也打算为他写一篇博客。。。期待期待。

Elaine 球~ 说...

10,
我以前是看蓝精灵,大力水手。。。

honey,
这些照片不是我找的啦,
朋友传给我的enail来的。

Miaoy,
纸公仔我也爱玩,
还有我最拿手的七粒石子,
哈哈。。。超怀念!!

Joyce,
那个cow boy我超喜欢,
也很厉害哦。。。哈哈。。。
可是都找不回了。。。。

Joanne,
对咯,那些铅笔盒我都有,
而且越出功能越多,
总觉得自己的最老爷。。。

Dear,
那我就要期待你的部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