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08

老豆,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最敬爱的老豆的牛一,
53岁咯。。。我有点难以致信,
我一直都觉得老豆都是处于40多岁的阶段,
但是当我仔细的算一算,53岁了!~(汗~)


我们五个兄弟姐妹当中,
老豆是最疼我的,这个我知道,
但是我清楚自己的性格,
从不会像弟弟妹妹们对老豆撒撒娇,讲讲笑~~


其实我也很想像弟妹般的撒娇,
但是老豆在我从小到大的印象总是严肃的,
虽然我知道他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
但是我心中仍然对他有敬意,不敢太放肆~~


最近因为工作忙碌,很少回家,
从妹妹那儿知道爸爸发生了一些事情,
身体也有些状况,但是他都不让我知道,
因为他知道我刚买了屋子,不要加重我的负担~~


当我知道后,心里很内疚,自责,
怪自己没本事,怪自己不够细心,怪自己不孝,
为什么让老豆自己一个人承受这些,
他老了,我真的开始觉得他的白发多了几根~~


以前老豆继承父业,打理杂货店,
辛苦将我们五个兄弟姐妹养大成人,供书教学,
现在经济不景气,老豆结束了生意,
举家搬来大山脚生活~~


现在的老爸,帮姨丈打工,受人薪水,
还要承受阿姨们的冷言冷语,
我们兄弟姐妹都很心痛,很心疼,
大家都立志赚大钱让老豆快点可以享福~~


现在除了我在槟城打工,大妹也大学毕业要找工作了,
二妹还学吉隆坡拉曼大学读书,
大弟还在马大求学,小弟明年也要上大学,
家里就只剩下老豆跟老妈子~~~~


知道他们两个人在家很寂寞,
我们姐弟妹们总是会约个时间,
一起回家,陪伴老豆老妈子,
整间家虽然吵吵闹闹的,但是却很温馨~~


今天晚上我们又约定一起回家了,
要带老豆去吃一顿好的,
虽然每次付钱的是我,
可是可以看到大家开开心心的,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老豆,虽然我总是不闻不问,
但是你依然是我最敬爱的老豆,
爱,不用说出口的,
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明白~~


老豆,等我解决好我新家的一切,
我会尽我所能帮你解决你的问题,
不要再为我们兄弟姐妹操心,
因为我们都长大了~~~


老豆,生日快乐!
祝你身体永远健康,
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你永远是我心中最棒的老豆~~



4 评论:

Rachel 说...

球爸好年轻噢,我爸快70岁了

飞飞 说...

祝岳父,生日快乐。。。。

乐萱 の美丽新世界 说...

祝你老豆和我老妈子
生日快乐!!!哈~

Elaine 球~ 说...

Rachel,
谢谢你的祝福~~
我老豆老很多了~~ =(

Dear,
谢谢你哦。。。
只是祝福是不够的。。。
作为女婿,
是不是应该请一餐劲的呢?
哈哈哈 ~~~

Stacy,
谢谢你,
也祝你的妈妈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