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08

988户外直播


第一次亲眼目睹户外直播的过程。。。

上一次是关在小红箱里,没有真正看到。。。。

只是看到无数的人头阻挡我的视线。。。

但是这一次他们是赤裸裸的在我面前,很近的距离哦。。。。



988配合全球好lIVE音乐派对前来槟城做户外直播。。。

也安排了几个大牌歌手做访问。。。HIGH到。。。

看到大嘴巴,哦~天啊,爱纱好漂亮,好瘦。。。

还看到吴克群,以及泳儿,这两个之前看过了,没新鲜感。。。



隔天早上,我没去捧场。。。。

只是通过收音机给予支持。。。

这两个都是很棒很棒的实力歌手。。。。

方大同~酷!林宥嘉~可爱!



3 评论:

飞飞 说...

dear,

你还有看到我啊。。。

我也是很喜欢户外直播。。。感觉很好。而且,宣传的功效也高。。。哈哈哈

方大同好瘦。。。比我还瘦。。。天啊。

Elaine 球~ 说...

对咯,还看我那帅帅的dear。。。
你已经很瘦了。。。
那个方大同竟然比你还瘦。。。
真的是晕~~!!

飞飞 说...

你没来现场,真么会有那么多照片?一定是假公济私,用公司的资源。。。。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