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08

988全球好Live音乐派对



星期六,去Auto City捧场988的全球好Live音乐派对。。。
演唱的歌手阵容还蛮强大。。。。
包括方大同,大嘴巴,光良,梁静茹,吴克群,
林宥嘉,陈柏宇,泳儿,潘嘉丽,以及大马帮的歌手。。。

一开场,我就已经冒冷汗。。。。
key不对,脱词,走拍子,我的天啊~~
大马帮真的是要检讨。。。汗!
幸好梁静茹动听的歌声扳回一城。。。。

当梁静茹唱“会呼吸的痛”时。。。
哦~我的饮歌。。。High到我。。。
过后轮到林宥嘉,Oh My god。。。
一连两个都让我High翻天。。。。



接着下来的,我都觉得还好。。。。
平平无奇,没什么惊喜。。。。
好不容易等到了大嘴巴。。。
哦~~性感的爱纱跳起热舞,真的是很撩人。。。


大嘴巴只唱了两首,没有听到我要听的“结果列结果列~”
真的是遗憾。。。呜呜。。。。
最后看到方大同唱了我的最爱 - Love song以及爱爱爱。。。
10。15pm我就收场回家了,因为老公怕塞车。。。呜呜!



听说后来比较精彩。。。。
听说后来比较好看。。。。
听说后来梁静茹唱“勇气”。。。。
听说大嘴巴有唱“结果列结果列~”。。。。


后悔!~ :'(


但是看到可爱的林宥嘉,值回!!哈哈~~


2 评论:

飞飞 说...

dear,
哈哈,谢谢捧场。。。

我全场都在紧张,怕下雨,怕出状况,根本就没有机会和心情好好欣赏。

让我很high的歌手,除了你喜欢的大嘴巴。。。还有Desiree。。。

你太不应该了,后面真的很精彩。。。结果咧结果咧结果咧结果咧。。。。哈哈哈

Elaine 球~ 说...

Dear,不用客气。。。
988的节目我一定支持的。。。
其实下雨我倒不怕。。。
因为比较high嘛。。。。

不要再刺激我了。。。
我已经是非常极度后悔了。。。
我老公也被我骂到。。。。
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