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7/08

门美&茗添の婚宴

上个月参加了中学好朋友门美的婚礼。。。。。
跟老公两人拿了半天假去了Alor Setar。。。。。
抵达宴会的现场,看到许多好久不见的老朋友。。。。
真的很开心能够见到大家。。。。

自从毕业以后,大家都很少见面了。。。。
尤其是各分东西,各奔前程。。。。
难得有这样的机会。。。。
大家都尽情畅谈近况。。。。。

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又让我回忆起当年中学生涯的点点滴滴。。。。
如今再次看到大家,都好像长大了。。。。
有的甚至都当妈妈了。。。。

最开心的是,我重遇十多年没见的老朋友燕琪。。。。
现在也已经是个孩子的妈了。。。。。
一见面就聊起想当年我们一起等巴士坐巴士上学的情景。。。
一聊就聊个不停,看到她幸福都替她开心。。。。

还有好久不见的如珊,爱玲,碧春,凯薇,Susan,伟达,志豪。。。
最意外的还有班长伟聪,还是十吓十吓的老样子。。。
只不过身边多了个女朋友。。。。。
真的很开心见到大家。。。。。

左起:回复单身的如珊,依然漂亮的燕琪,漂亮妈妈的爱玲,

性感辣空姐的碧春,依然孩子气的伟达,还有幸福的门美。


至于门美,真的要恭喜她。。。。
终于嫁出去了。。。哈哈哈哈。。。。
恭喜她成为杨太太。。。。
从此将跟杨先生过着幸福的生活了。。。。

在这里祝福杨先生杨太太。。。。
幸福快乐。。。。
生活美满。。。。
早上贵子。。。。



2 评论:

mei er 说...

你的空姐同学好像欧菁仙哦。。。。
全部都小我一岁吗??
怎么好像都大过我:P

Elaine 球~ 说...

美儿,你也觉得啊?
我老公也是这样跟我讲。。。
我到觉得她有混血儿的五官。。
很漂亮~~哈哈哈哈。。。。

我们这班同学都是81年的。。。
哈哈。。。。大家比较成熟啦。。。
因为有些都结婚做妈妈了。。。
嘻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