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7/08

幸福恋人结连理





爱情长跑19年的梁朝伟&刘嘉玲,
终于在昨天共结连理了,
恭喜恭喜,
有情人终成眷属!
幸福这两个字是完全洋溢在一对新人的脸上,
高贵别致的百万婚礼,
12卡拉的“卡地亚”钻石戒指,
平凡的我们只有羡慕的份。
祝福这一对新人,
百年好合,
幸福美满,
永浴爱河,
早生贵子!




7 评论:

美丽安 Marianne 说...


要走过20年才结婚
好像很久哦
刘嘉玲明显老了很多
反而梁朝伟就很帅哦。。。

elaine 说...

女人啊,岁月不留人。。。

男人,岁月会让他们更有魅力

12卡拉!!!没看过!不懂有几大粒?

~honey~ 说...

特别的婚礼..也只有羡慕的份..

我妹妹說他们早就该结婚了..拖了那么久..

19年的岁月很长啊...

梁朝伟很帅..

当然刘嘉玲也很高贵...

about LeEcHoO 说...

我最喜欢那张他们和和尚一起的!很美!

飞飞 说...

几时,轮到你幸福?

Elaine 球~ 说...

美丽安,
对阿,我也觉得梁朝伟反而更加帅气,
更加有男人的魅力,
反而刘嘉玲就比较。。。。

10,
12卡拉不是很大啦。。。
只是价钱可以买几间你的新家。。。

honey,
这样的婚礼,我们只有羡慕的份。。。
只怪我们的老公不是梁朝伟咯。。。
呜呜呜呜~~~

LeEcHoO,
他们的婚纱照都很漂亮。。。

Dear,
虽然我没有12卡拉的钻石,
没有百万的婚礼,
至少现在我幸福~~~

~honey~ 说...

球球, 你知道如果我这样对青蛙说, 他会如何回应我吗??

他会说 :"梁朝伟又怎样? 到最后还是我比较有本事, 只有我才能赢得你的放心"


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