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7/08

《飞同凡想》


* 照片取自网友Joyce的部落格!


上个星期跟网友Joyce借了这本书来看,
是因为看到艺人林佩盈的推荐,
因为她自己本身也是前空姐,
这本书是她的前同事兼好友shann的著作。

这本书讲述Shann在担任空姐11年的岁月里,
在飞机上所发生的点点滴滴,
从这本书的内容,
你可以发现飞机上许许多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喜欢作者的文字,喜欢作者的思维,
喜欢作者的亲切,喜欢作者的尽责。


* 照片取自艺人林佩盈的部落格!


这位就是漂亮的作者shann,
算算自己也已经一年多没有认真地看完一本书,
但是这一本我只用了一个晚上看完,
因为我无法自拔。。。哈哈~~~

我身边也有个朋友是马航的空姐,
每一年新年的聚会,
我都喜欢问她当空姐的点点滴滴,
更羡慕她常常周游列国,

自己也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够当空姐,
因为觉得自己的卖点就是够高,
但是一想到自己超烂的英语,
就从此与空姐两个字绝缘,呜呜~~

看完这本书,让我了解当一个空姐不简单,
常常在乘客面前欢笑,
但是又有多少人知道他们背后的辛酸,
空服员们,加油哦~~~


极力推荐这本书!***** 五颗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