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7/08

偶像






公司举办了一项大活动,
邀请了天王刘德华前来做签唱会,
我兴奋得整晚睡不着觉,
他可是我从小到大的偶像咧~~

在刘德华到达的前一天,
他的保姆突然身体不舒服进了医院,
老板就告诉我就要我负责刘德华这几天的生活,
顶替他的保姆。。。

我简直整个人呆掉了,
这样的工作我当然义不容辞。。。。。
可以服侍自己的偶像可是件光荣的事啊,
肯定让我永生难忘~~~

演唱的那天,我到休息室跟刘德华自我介绍,
并说明我的工作,
他真人真的很帅,很亲切,
完全没有架子,不会耍大牌。。。

我小心翼翼的帮他处理待会要出场的衣物。。。。。
跟他交待待会出场的流程,
他都很认真的聆听。。。。。

还有五分钟就要出场了,
我走到他身边跟他说声:“加油”。。。
他也笑着更我说声:“谢谢!” 哦。。。
我只能说,真的很帅~ 。。。。

终于,出场了,台下的歌迷们疯狂的尖叫。。。。
我站在舞台旁为刘德华准备矿泉水跟毛巾。。。。。

在唱完第一首歌,
突然有个女歌迷跑上台来,捉着刘德华的手。。。。
我想都没想就冲上台,
把刘德华拉进后台。。。。。

过后我跑上台,拿着麦克风,
对这那个女孩子喊话。。。。
“请你下台!然后跟刘德华道歉,
不然我们将取消这次的演唱会!”

那女孩子坚持不要下台,不要道歉。。。。
于是我便说:“我给你十分钟考虑,
如果你不道歉,就取消签唱会!”

台下的观众已经破口大骂那个女孩,
但是她仍然不服气。。。。
依然坚持不下台,依然坚持不道歉。。。。

我赶紧到后台看刘德华,:“你有事吗?”
他依然笑笑跟我说:“放心,没事没事,辛苦你了!”

休息室只剩下我跟刘德华两个,
我吓倒快哭了。。。。。。
刘德华知道我的不安,
一直跟我说:“不要担心,我没事!”

这时,小爱拿着相机进来,
“帮你们拍张照片,好不好?”
刘德华很乐意的说:
“好啊,有什么不能的。。。”

我战战兢兢的站在刘德华身旁,
他看了把我拉得更近。。。
而且还把手放在我肩膀,
我也把手楼着他的腰,此刻我是幸福的。。。

拍好了照片,突然刘德华在我的脸颊亲了一下,
我吓傻了,看着他。。。
他却笑笑得对我说:
“谢谢你,辛苦你了~~”

我傻傻的走到角落,
眼泪不自觉地流了出来。。。。
刘德华也吓呆了,
赶紧走过来问我什么事。。。。。。

“没什么,我只是觉得很开心,
这一直是我的梦想,
没有想到梦想成真,
真的谢谢你,我真的太开心了~~~”

刘德华摸摸我的头,笑了笑。。。。
“傻瓜,不要哭了,哭了很丑咧~~~”

这时,小爱说刚才那个女歌迷要来道歉了。。。。
于是,到了歉之后,签唱会继续的进行。。。。

后来,我不知道故事如何继续。。。。
因为这时老公把我叫醒了。。。 =(



此时此刻,我依然享受着刘德华亲我的那一刻。。。




11 评论:

飞飞 说...

无言。。。。女人的性幻想,还是以浪漫为先。。。若是男人,早就已经。。。。

乐萱 の美丽新世界 说...

要死。。在发梦!
Piak Piak Piak
醒醒啊!

mei er 说...

肖的。。。
哈哈。。。。

Elaine 球~ 说...

你们做莫酱?呜呜~~~
人家真的发了这个美梦嘛~~~
很甜很美很真的美梦。。。
好希望有一天。。。
梦想能够成真!!!!

Amelia 说...

羡慕……
.
.
.
羡慕……
.
.
.
羡慕……
.
.
.





原来是梦……

逍遥 说...

我。。。我。。。很想笑哈哈哈哈哈
我还以为你真的做了他的保姆几天哈哈哈哈

元元 说...

鸡蛋糕你……-_||| (我无言……)

monori 说...

我也以为是真的..一边看一边读给老公听,
老公还问我刘德华几时来?
楸....原来是梦!!!!

Miaoy 说...

讨厌。。为何我才到最后那句的??
发梦。。哈哈哈哈

Miaoy 说...

哎哟,不能改的。。
我不是写才,是要写猜

Elaine 球~ 说...

Amelia,
不用羡慕。。。
今晚早一点睡,
也可以像我一样的!
哈哈哈哈~~~~

Loh,
我也希望我的这个梦想能够成真!

元元,
鸡蛋糕都出来了。。。
哈哈哈哈。。。。
斯文点斯文点~~

Monori,
这个梦真的很真哦。。。
过后我还一直骂我老公做么吵醒我!!

Miaoy,
给你猜对啦。。。
都不好玩的。。。
嘻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