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6/09

深深祝福





给与我同名的BB Ling

时间过得真快,你即将离我们远去澳洲。。。
上次听你说说好像才几个月前的事。。。。
转眼间只剩下几天而已。。。。
非常的舍不得。。。。呜呜呜呜~~~~~

非常遗憾没有出席你的叙别会。。。。
因为肚子里的小球随时都会出来,哈哈哈。。。。
不过我相信,也希望。。。
明年你回来的聚会,我一定要出席。。。。

我会记得你这个傻大姐的样子。。。。
我会记得你吃火锅流到满身大汗的狼狈样。。。
我会记得你的口头禅:“19700”。。。。
我会记得你TL的时候会骂:“majiao”。。。。
我会记得你有个爱流口水的女儿nat nat。。。。
我会记得你有个帅气的儿子ian。。。。

最重要,我会记得你最爱吃bang zhang kuih 。。。。。

去到澳洲,希望你一切顺顺利利。。。。
祝福你生活美满,幸福快乐!
我们会想念你的。。。
你也要想念我们哦。。。。

呜呜呜呜呜呜~~~~~~~
舍不得你要走~~~~~~~~~~~~


知道你爱吃bak zhang kuih。。。
虽然照片看得到你却吃不到。。。
至少也可以望梅止渴。。。。
下次来槟城一定带你去吃。。。。






3 评论:

YanQi 说...

ball~
等下10鼻涕眼泪流一地~
哈哈~

VL 说...

yq...还有口水~
哈哈哈,分分钟向nat nat借口水来流一地,哇哈哈哈~~

SiewChin-Mambi 说...

哇。。感动ing。。。。虽然不是写给我的。。哈哈哈。。。

ball,bakzhang弄到我留口水liao。。。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