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6/09

E&O Hotel 欢庆母亲节



2009年5月12日


为了欢庆母亲节。。。
老公一家人打算到E&O Hotel吃自助餐庆祝。。。
因为我有会员折扣。。。
10个人只算5个人的钱,非常值得~~~~

我们去的时候是星期二。。。。
今晚自助餐的主题的亚洲风情。。。。
刚好老公的好朋友阿原也是去那边庆祝母亲节。。。
于是两座人浩浩荡荡的,热闹极了。。。


当天的食物还不错。。。
最重要的是我的胃口好。。。。
吃了好多,尤其是甜品。。。。
琳琅满目,满足我的食欲。。。


老公最喜欢当然是雪糕跟巧克力喷泉。。。
这两样东西他拿最多。。。
整杯雪糕都布满花生巧克力。。。哈哈。。。
像个大小孩似的。。。。

吃完晚餐,大家到酒店后面走走吹海风,拍照片。。。
搞怪的我们拍了很多无聊的照片。。。
哈哈。。我跟老公也拍了照片留念。。。。
因为E&O Hotel有着我们很多的甜蜜回忆。。。



























1 评论:

ky_sky 说...

看到那厚厚的salmon,一直流口水。
其实有想过要在ky@天空答谢你,但是……我怕全部人跑去跟你拿戏票,那时你会抓狂 :p
现在郑重说,谢谢你,Elaine姐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