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6/09

记得当年青春时



那些收拾新家,搬出来了一些相簿。。。
看到自己当年的青春照。。。
哇佬。。。。老爷到。。。。
看了一直对着照片笑。。。

记得当年从13岁开始。。。。
几乎都会给自己一个借口去拍这些青春照。。。
还记得当年拍的时候一张才80仙。。。
现在那里还找到这样的价钱。。。。

其实当年之所以会去拍这些照片。。。
只是希望可以将自己的青春留住。。。。
以后再翻出来看的时候。。。
至少还记得自己年轻时的模样。。。。

第一次拍的时候。。。
连妆都不会画。。。
还以为素颜最自然。。。
哪里知道出来的效果像只鬼。。。。

之后慢慢的会涂些口红。。。
至少看了还有点血色。。。。
因为以前拍这个青春照。。。
化妆是要另外给钱的,我们还是学生负担不起。。。

慢慢的,年年拍。。。
至少一些基本的分地,眼影,口红都会了。。。
所以从服装,发型,化装都自己来。。。
哈哈哈。。。。省下不少哦!!

选了一部分的照片与你们分享。。。
献丑了。。。不准笑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已经忍不住先笑了~~~~~



这是第一次拍的青春照。。。。
那时只有13岁。。。
不会化妆。。。
脸色惨白。。。恐怖!!




这个是14岁拍的。。。
那时会涂点口红了。。。
脸色不至于那么苍白。。。。
只不过那些pose好老爷。。。。




这个是15岁拍的。。。。
全程只有一套服装。。。
因为那个公园没有厕所,没得换衣。。。
只是在头上作少许的变化。。。哈哈!!


这个是16岁拍的。。。
那个时候是我中学时期最肥的时候。。。
胖嘟嘟的脸,肥肥的手臂。。。
应朋友之邀才去拍的。。。后悔死!


因为不满意之前的效果。。。
16岁那年我拍了两次。。。。
第二次是外景的,至少有点瘦了。。。
不然这一年的照片我会哭死!



17岁这一年拍的我很满意。。。
因为可能拍得多了,pose也比较会摆了。。。
这一年这间相馆刚好做促销。。。
所以是我拍这么多次最多件服装的一次!(以下只是部分)





18岁拍的是我第一次给相馆的人包化妆跟造型。。。
而且这一年也是临时去拍的。。。
那时候假期到阿姨家小住。。。
那边的相馆刚好有促销,就跟表姐们借了衣服去拍。。。



一下这个应该是最恐怖的。。。哈哈。。。
因为拍出来的效果太成熟了。。。
这个是一件婚纱店在广场做促销。。。
只需给十块钱就可以拍两个造型。。。
当时因为他们的现场礼服很少选择。。。
我选了这个卖牛奶少女装跟灰色礼服。。。。
造型师帮我做了很夸张的造型。。。
出来的效果老爷到~~~~~恐怖!!



我就是喜欢拍照。。。。
感觉好像很久没有再拍这些青春照了。。。
现在的价钱太贵了,而且越来越商业化。。。
有机会再找时间去给朋友拍。。。哈哈!!!


3 评论:

乐萱 の美丽新世界 说...

孕妇专辑。。快快去拍啦!哈哈哈

Joanne 说...

对对, 应该拍孕妇专辑。看到你的青春照,也想起了当年的我。。哈哈。。我们都是这样长大的吧。

ky_sky 说...

哇,你拍那么多次!我就只拍一次,18岁时。我男友看到,笑到不行,然后说--“真的很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