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08

8周年の爱情




亲爱的老公,

刚刚与你渡过你的生日。。。。
今天又是我们在一起八周年的日子。。。。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哦。。。。
我们在一起已经8年了也。。。。。

昨天晚上我们一起在看《古灵侦探》。。。。
突然你过来拥抱我。。。。。。
在我脸庞亲了一下。。。。
我被你这突如其来的拥抱跟亲亲吓了一下。。。。

“老公,你做么?”
“老婆,谢谢有你,8年前的今天谢谢你选择我。。。”
“神经啊,讲这些做么?”
“老婆,真的谢谢你,谢谢有你~~~”

虽然我一直笑你神经。。。。
但是心里是甜蜜开心的。。。。
的确是如果8年前我没有选择你。。。。
今天的我感情世界不懂是怎样的。。。。。

老公,我也要谢谢你。。。。
谢谢你给予我的一切一切。。。。。
你的包容你的爱护你的谅解你的关怀。。。。
让我无比幸福,生活美满。。。。

这几年我们都在为我们的爱窝而努力。。。。。
而你更为你的店里生意在努力。。。。。
虽然现在离目标我们都尚有一些距离。。。。
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在加倍努力,成功一定属于我们。。。

昨天晚上临睡前,我突然回想8年所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
很奇妙,很自然,也有少许的幸福。。。。呵呵~~
8年前的那一晚你偷亲我的脸颊。。。。。
8年后你光明正大的亲我的脸颊。。。。哈哈。。。。

老公,我们要幸福,我们要快乐。。。。
偶尔休息一下停下脚步,到处走走。。。。。
不要让我们的相爱过程留下遗憾。。。。
最重要当然是我们都要身体健康。。。。。


老公,我爱你~ 谢谢有你!


今晚要不要去海边回味一下当年jek????哈哈~~




P/S: 老公,是时候减肥了。。。。(汗~)
8年前的你真的很瘦咧。。。。^_^


爱你比你爱我深的老婆

4 评论:

mei er 说...

够力了。。。。
我的毛全部站起来了。。。
哈哈。。。

谁没有瘦过??
想当年我那个也是很瘦的。。。:P

美丽安 Marianne 说...

奇怪
外面太阳那么晒
做么我觉得冷?????



哈哈
继续继续.

Miaoy 说...

哎哟哟,看得我眼湿湿,感动。。
zomok你们当年去相馆拍照的?

Elaine 球~ 说...

美儿,讲到肉麻,你比较厉害。。。
比起你写的那篇,我可输了。。。
哈哈。。。。。

当年你的那个真的很瘦。。。
为什么男人都这样。。。。
我老公说是因为我的关系。。。
吃不完的都挤进他肚子。。。。


美丽安,
要不要借你棉衣穿一穿??
哈哈哈。。。。


Miaoy,很感动咩??哈哈。。。。
当年是因为我去相馆拍毕业照。。。
相馆的人告诉我们有做offer。。。
就拍咯,8张才RM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