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08

超级败家



最近觉得自己的皮肤越来越“残”了。。。
不保养真的不行了。。。。
刚好一直使用的Loreal洗脸霜用完了。。。
就决定使用其他的品牌。。。。

参考了女人我最大的推荐。。。。
还有网友亮美女的介绍。。。。
决定买Kose这个品牌的产品使用。。。。
趁着昨天有空就去败家了。。。

昨天慰劳自己请了一天假。。。。
早上去做了一场司仪。。。。。
一句话都没有讲到就有钱拿了。。。。
爽到我半死。。。。RM 250咧~~~

拿了钱就开开心去败家。。。。
买了一罐洗脸霜,toner, lotion,mask。。。。
还送了一个限量版日本来的钱包。。。。
还买了牛尔老师推荐的Za隔离霜。。。。。

扣了10%,总共败了RM 406.75。。。。
哗~~第一次买高级品牌的护肤品。。。。
希望我真的把它用完。。。。
因为每次都半途而废。。。呜呜~~~















9 评论:

Joyce 说...

有没有跟他们要sample,对不起啦,我的时间配合不到,不然陪你一起去。。。。。

这个不是败家,而是我们需要的,人生只有一张脸,当然要好好照顾它。

elaine 说...

我也是买了很多护肤品,很多时候,都半途而废,又或者转了另外一个牌子,都会放弃之前的那个牌子的!哈哈。。。好败家哦!

乐萱 の美丽新世界 说...

那个LOTION MASK做么一粒粒的?
女人要保养的,不然容易老!:)

逍遥 说...

我现在在用clinique,
三瓶也要390哦!!!
用完了我也想试下kose,感觉它比较适合亚州女性,不过我的clinique刚买罢了都还没有开。。。晕

飞飞 说...

我也想败家,但是,我的皮肤好到。。。。我败不到家。。。好懊恼啊~~~!!!

Miaoy 说...

球,
你要乖,买了要用。。
不要学我。。。

monori 说...

那个一粒是不是浸了就会张开变成mask型?

我的产品是买传销的。。。counter的不敢去买,怕她们越介绍越多。。呵呵。。到时不懂拒绝。。。

美丽安 Marianne 说...

这个牌子没有用过,
号码好像有用哦,
要问问她效果怎样?
我现在用得是clarins
觉得对皱纹蛮有效的。

Elaine 球~ 说...

joyce,
没关系啦。。。
有机会下次再去败家。。。
我没有拿sample,因为我选了钱包。。。
如果要钱包就没有送sample。。。。
而且那个sale girl好好哦。。。
他说如果我回去以后想要sample,
可以拿钱包回来换sample。。。。


10,我也是常常半途而废的。。。。
之前买了很多body shop的产品。。。。
已经要三年了,都还没用完。。。
这一次我一定要用完它。。。~~~


stacy,他的mask是要泡在lotion,
然后膨胀起来的,再伏在脸上。。。。


Loh,我也是犹疑了很久才选择kose的,
之前也是想买clinique的。。。
过后美女推荐kose,就试试看咯!


Dear,你不要骄傲。。。。
岁月催人老。。。:P
你也有这样的一天。。。哈哈。。。


Miaoy,我会乖的~~
我一定会用完它的。。。哈哈!


Monori,没错。。。
是会膨胀的~~~


美丽安,我之前也是有用过clarins,
效果真的不错。。。。
现在想换其他牌子而已。。。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