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08

超high的五月天演唱会



我生平的第一场演唱会毕生难忘。。。。

献给了超high的五月天。。。。

又是喊又是叫又是摇又是摆。。。。。

high...high...high.....五月天万岁。。。。。

更多照片明天继续~~~~~~五月天,爱你们哦!!

5 评论:

逍遥 说...

我那么大哥人都还没有看过演唱会哈哈哈

~honey~ 说...

我也是没看过演唱会..

匿名 说...

我上次看过吉隆坡那一场,所以这次没有看。

不过我知道阿信唱了《洋葱》,应该超好听吧!

Elaine 球~ 说...

Loh,Honey,
如果不是免费的票,
我想我不会买票去看吧!呵呵~~


伟良,
你也来啦。。。欢迎欢迎!
对啊,《洋葱》好好听。。。
但是我还是喜欢杨综伟的演绎。。。
阿信有点拉不起。。。嘻嘻!!

元元 说...

啊啊啊啊!我错过了~!!!!
阿信~我对你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