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4/08

失败的家庭“煮”妇


星期六无聊的一个人在家。。。。
闲着就往厨房里钻。。。。
把刚从网购买回来的用具拿出来。。。。
打算大显身手一番。。。。

我炒了一包日本烤鸡味的炒面。。。。
味道还不错的说,但是很大包。。。。汗~~
刚好厨房剩下一粒鸡蛋。。。。
就打算做个星星型的水煮蛋。。。。

但是从我的成果看来。。。。
水煮蛋失败了。。。。呜呜~~~
勉强还可以看到一点点的型。。。。
老公却说,一点型都没有。。。刺激我!!!



吃完了炒面,打算做个土司乐园给老公放工回来吃。。。。
我做了几个winnie pooh的巧克力土司。。。。
还有小叮当跟他女朋友的头像。。。。
还有牛油+糖的味道。。。。好可爱哦~~~

老公放工回来看到说。。。。
吃面包整片吃就好啦,为什么要做这么多东西。。。。
气死我!!!好心当雷劈!!!!
不过他还是有谢谢我的用心啦!!哈哈~~~



星期一老公去打羽球,剩我一个人在家。。。。
上一次的水煮蛋失败让我又再心痒痒。。。。
再次拿出熊熊形状的模型。。。。
还炒了一包香港烤鸭味的炒面。。。。。

第二次的实验,再次失败。。。呜呜~~~
我的熊熊不见了耳朵。。。。气死!!!
从两次的失败中,我吸取了经验。。。。
领悟了一个结果:鸡蛋太小粒了!!!

下一次我一定会再接再厉!!!加油~~~


9 评论:

Amelia 说...

第一个水煮蛋和Pooh面包很可爱啊!我看了都很想吃咧!

惨了啦,你们一直放这些照片,放到我都很想买模型来玩玩乐了啦!:'(

Joyce 说...

喂,小姐,我也心痒痒了,几时拿给我啊???

Rachel 说...

球,你的熊熊好kawaii噢。。。

~honey~ 说...

球, 你真贤惠..

我真是惭愧....

因为我很少下厨了...

Elaine 球~ 说...

Amelia,
嘻嘻,真的很好玩。。。。
但是做不成功的时候就会失望。。。

Joyce,我这整个星期比较忙。。。
但是会尽快拿给你啦。。。。
到时再让我们看看你的成品。。。

Rachel,
嗨,好久不见~~~
为什么没有邀请我去你的部落格?
不要跟你好了啦。。。。
那个熊熊很kawaii咩??
耳朵都不见了。。。呜呜~~~

Honey,
我这个不叫贤惠啦。。。
这个叫吃饱没事做。。。
哈哈。。。。
真正贤惠就像Zoe这样。。。。

monori 说...

球球,星星的眼睛嘴巴你用什么画的?

monori 说...

球球,星星的眼睛嘴巴你用什么画的?

馨韵公主™ 说...

还好啊。。。蛮不错下!要我帮你吃吗?哈哈。。。

美丽安 Marianne 说...


拿事好的开始
你要加油, 有一天, 你也可以煮出很美味的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