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08

美人儿来槟城咯~~


我们最可爱的网友美人儿今天将来槟城与我们相聚。。。。
前几天还一直烦恼要带她去那里吃。。。。
与美女最后的商量后。。。。
我们决定去Northern Beach。。。。。

那边是个好地方,靠近海边。。。。
虽然食物还有待进步。。。。
如果今晚天空不下雨。。。。。
相信我们会有个很好的聚会。。。。

老天爷,希望你今晚别哭泣哦~~~~~~


7 评论:

elaine 说...

美儿是最可爱的。。。酱我是什么?

Joyce 说...

10,你也是最可爱的大肚婆。。。哈哈哈!

monori 说...

yeah,去我喜欢的northam cafe。。。。

祝大家玩得开心点啦!!!

mei er 说...

最可爱。。。。
paiseh啦。。。哈哈。。。
那边的hotdog好吃哦。。。

谢谢你们陪了我一晚。。。
还唱生日歌给我听。。。
爱死你们了。。。

elaine 说...

哈哈。。joyce。。。那么等我生了。。我就不可爱了咯????5555555555555

Elaine 球~ 说...

10, 你是最有钱的 。。。哈哈哈哈哈哈!

joyce,他是最有钱的啦。。。嘻嘻~

Monori,我们玩得很开心~~~

美儿,不用客气,不过他们都没有义气,
害我们两个啃下一大堆食物。。。。:(

elaine 说...

最有钱??:O:O:O

那个应该是娜娜和joyce!因为我都没得做少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