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08

8周年の惊喜

那天老公来在我放工。。。。
我一上车,他就一直说车上有股味道。。。。
我还摸不清头脑,因为我没嗅到怪味。。。。
还傻傻的一直在找老公所谓的味道。。。。

过后老公说,开抽屉拿那个香精来滴一滴。。。。
但我一打开抽屉,里面竟然放着一包礼物。。。。
这个老公竟然用这样笨蛋的方法让我去开抽屉。。。。
真是服了他的诡计。。。。晕~~~

的确,让我感到很惊喜。。。。
因为我早已认定不会收到老公的任何礼物。。。。
没想到竟然有这样的惊喜。。。开心。。。
而且整个包装都是他自己包的哦。。。(虽然很难看,哈~)

当时我心里还一直在猜到底盒子里装的是什么。。。。
老公就叫我打开来看看。。。。。
但我打开来看时,里面有张小小的自制卡片。。。。
上面写着:“谢谢有你,8周年快快乐乐,I love u。。。”

虽然卡片没有华丽的设计,字体又不美。。。。。
但是我的心是甜蜜的。。。。呵呵~~~
打开盒子,竟然是。。。。6包“番茄味饼干”。。。。
我应该晕?应该笑?应该哭?还是哭笑不得??

我的8周年礼物竟然是6包“番茄味饼干”。。。。
不过说真的,已经满足了。。。。
因为至少是老公的小心意。。。。。
不是好过没有送吗???




回到家,原本要跟老公出去吃一餐。。。。。
但是下大雨,我们便在家吃饭而且。。。。
打算隔天晚上才去吃大餐。。。。。
顺便追我们的连续剧 - [古灵侦探] 。。。。。

我先吃饱,便先进房间开电脑准备。。。。。
拿着手提电脑爬上床,床上竟然有另一份惊喜。。。。
我一个人看着礼物傻笑。。。。。
我这个老公实在太可爱了。。。。哈 。。。。

我小心翼翼的把礼物打开。。。。
上面也是有张自制的卡片。。。。。
我不再去猜测盒子里面的是什么。。。。。
因为会担心是另外一大包饼干。。。。(汗~~)

但我打开一看,oh my god。。。不会吧?
竟然是我一直想买的PSP。。。。。
我差点想哭出来。。。。老公一直不是反对我买这个吗?
为什么还买这个给我?为什么????

这时老公走进来。。。对我笑了笑。。。。
问我:“老婆,开心吗?surprise咧???”
开心,当然开心。。。。惊喜,当然惊喜。。。。
谢谢你老公~~~~我爱你!!!







老公,没想到这个8周年你给我的惊喜竟然这么多。。。。
我觉得好惭愧哦。。。。。
因为本来以为你什么都不会送。。。。
所以只买了一张小卡片送你。。。。
谢谢你,老公。。。
我真的好爱好爱你。。。。
谢谢你,永远爱你。。。。
谢谢有你~~~~~~~~



7 评论:

Caryn 说...

Elaine,

你老公好浪漫噢!!!好羡慕。。。

我的天啊!!!我梦寐以求的PSP...几时才能拥有它呢?

凯琳

Joyce 说...

哇!好甜哦!

想不到你老公这样可爱的 ;p

好浪漫哦!

monori 说...

nick也挺浪漫的咧!!!

PSP我一年前想的现在都没有买到。。。。

想要的东西太多了。。。。汗!!!

Elaine 球~ 说...

Gary, may i know who are u ?

Joyce,他这不是可爱,是古灵精怪!

Monori,你的花费好像已经不少咯!

Caryn 说...

paiseh...我是凯琳,借用老公的gmail。
在Chinese Cari看到你的。

Miaoy 说...

好浪漫哦。。
先给你一个让你失望的礼物,
之后的礼物,你就更加开心了。。
有心机

馨韵公主™ 说...

好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