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08

五味杂陈の假期 part 2


延续上一集的漫长等待。。。。

接近六点,我们终于到达Bukit Tinggi。。。。
我们先前往日本村走走。。。。
弯弯曲曲的山路还真不好走。。。。。汗~~

第一张我们先到达日本村的植物园。。。。
漂亮的花,茂盛的植物。。。。
但是我走得很喘。。。。
楼梯一节节,走到我两只小腿酸了三天。。。呜呜~~



又是自拍时间,哈哈。。。。
整个旅程我都喜欢自拍。。。。
这边拍拍,那边拍拍,全靠我的SE 810i。。。。
就连小黄都忍不住讲我没药救了。。。哈哈~~~




过后再到日本村走走。。。。。
很有日本风味的建筑物。。。。。
还有得出租和服拍照十分钟。。。。
但是价钱恐怖。。。我自己的衣服更漂亮,哈~~





走完了日本村(其实不大,汗~)。。。

我们往法国村出发。。。。
一路上有很多漂亮城堡。。。。。
很有特色,而且风凉凉的~~~



到达法国村,我的包鞋竟然脱底。。。呜呜~~~
赶紧换上高跟鞋,惨,连续几天穿高跟鞋。。。。。
我的脚都快肿了断了~~~~晕!
幸好有老公帮我按摩,哈哈~~~~

由于我们没有事先预定酒店。。。。
因为他们说随性,就真的随性咯。。。。
小原跟小萱就负责去问酒店。。。。
我跟老公还有小黄就到处走走拍拍。。。。

最后我们选择在法国村住一晚。。。。
价钱是一晚RM230,五个人分,勉强接受。。。。
但是房间小,厕所大(照片下篇贴)。。。晕~~~
还送两个早餐,老公跟小原甘愿早起去吃。。。。佩服!




~待续~

4 评论:

Joyce 说...

哇!这样辛苦才到bukit tinggi,一定要好好享受。。。哈哈哈!

飞飞 说...

你的命,也未免太过曲折离奇了吧。。。。哈哈哈。
我也是有了SE810i之后,就不停自拍了。好像上了瘾。。。。但是,我们不同的是,我的自拍都比你得好看很多啊!!!!不相信,可以去看我的博客!!!!
哈哈哈哈哈

Miaoy 说...

球。。
你的三个废柴很可爱,约好穿黑色的?

可怜那个车主,为何不check好车子才上路??

那个植物园,你一个人走都觉得累,
你可以想象我抱着波斯猫,为何不敢走下去了

Elaine 球~ 说...

Joyce,享受?还好啦~~~
还算尽兴而归啦!!!


Dear,
这跟我的命是没有直接的关系,哼!
你的自拍照很好看咩?:P还好啦,
我都还没有真正show off,
你肯定输给我,哈哈~~~

Miaoy,
那三个废柴也有可爱的时候啦,哈哈~~
那个小黄车主自己拿来的,
不用可怜他。。。
出门前几天,球公一直提醒他检查车,
他都说都检查好了,没问题!活该~
那个植物园,我走大到两只脚发抖!!!
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