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08

记载2008年3月8日这一天


3月8日傍晚7点钟左右。。。。

我抵达了报馆,准备连线的工作。。。。。

二楼的采访部顿时热闹起来。。。。。

此起彼落的“路边社”消息纷纷传来。。。。。。

“他们说丁福南输了!晕倒进医院!”

“全部输到完,只有亚依淡区章志伟跟双溪槟榔区的雷瑞祥胜出!”

“Batu Uban的吴竟诚赢了赢了。。。。”

“许子根现在情况很危险,可能会输!”

我在摄影室里就打电话,SMS这些“路边社”消息。。。。。

摄影主任说:“你看,谣言就是这样散播出来的啦!”

不一会,网友亮美女打电话来,问看这些消息真的吗??

哎呀,都是还未确定的啦。。。。。

她还说她正去打包东西回家吃,然后捧我的场,哈哈!

踏正八点钟,一个小时里,不好的消息不断传出来。。。。

我的电话一直都响个不停,sms也不断涌进。。。。。

大家都是要来探消息的,老公也是,他说他的朋友都在等他的消息。。。。

踏正八点半,新闻报报看的节目开始了。。。。。

我也要准备就绪一切的东西。。。。。

等待AEC打来的电话。。。。。

不一会儿,AEC的黄莺英打电话来。。。。。

要我报一些目前槟城的战情。。。。

不会吧?我不是只需要报票数吗?讲战情?记者都还没半个回来啊?

我的脑海顿时空白,便跟莺英说给我五分钟的时间,然后再连线。。。。

死鬼,上司之前还说我只需要念记者写的镐。。。。。

问题是记者都没有半个回来kok啦。。。。。

没有办法之下,跟执行编辑主任拿些最新资料的要点。。。。。

自己再加料写成一篇稿,念一遍。。。。。

这是电话响了,说要开始连线了。。。。

就这样战战兢兢的显出第一次。。。。。

过后,荧英再打来说,如有什么最新消息再跟他们连线。。。。

我就把那些“浪费”了我两天的时间来消化及准备的资料丢在一旁。。。。

那一对顿时变成“垃圾”!!!(气!)

一直在编辑部跟采访部徘徊,走来走去。。。。。

拿到什么资料就先写稿,念一遍,写稿念一遍。。。。。

就这样,一有消息就连线,一有什么情报就连线。。。。。

10点多左右,证实了槟城民政及马华都全军覆没。。。。

但是正式的数据还有待公布,我顿时心酸!

不过,还是快快拿资料准备讲稿。。。。。

过后就看到电视,许子根召开记者会宣布输阵。。。。

我就记录了一些他讲的重点。。。。。

在打电话给在现场的记者,要了一些资料。。。。。

就跟AEC做最后一次的连线,宣布槟城败阵!

12.30am终于完成了我的任务。。。。。

黄莺英特地打电话来跟我说谢谢,说我讲得很稳!哈,开心!

收拾了一切的东西,跟总经理,编辑主任们说声谢谢后。。。。

独自一个人驾车回家。。。。。

马路上都静悄悄的,车辆少之而少。。。。。

我的心情非常复杂,忐忑不安。。。。

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结果。。。。。???

虽然我希望国政输,但不至于输得这么惨不忍睹。。。。。

至少那些真的能做工的国阵议员应该蝉联啊。。。。

整个脑海一直想着,这些候选人输了,接下来他们会怎样??

许子根既上不了京也当不成首长,他能做什么??

不禁为他们担心起来。。。。。(伤心~)

之前,亮美女还问我要以什么心情来报告槟城全军覆没?唉~

回到家,问老公刚才我的表现如何??

他说,很好,比起那些其他报馆的记者,我的表现算不错!

哈,至少欣慰,还有亮美女的赞美,谢谢!!

我还开玩笑的跟老公说,明天不敢出门了,怕人家认得我,我会不好意思!哈~

老公笑说我不要脸,有谁会认得哦,说不定都没人看你的节目!(气~凸我!)

不过说真的,隔天我去一个活动的时候。。。。

有人认得我,问我是不是做晚报新闻的那个?还说我报得好好。。。。

一些认识的还关心的问我昨晚做到几点才收工。。。。

哈哈,原来还蛮多人看到的!!(哈~爽!)


所以,我要特别记载3月8号这难忘的一天。。。。

因为这一天,我连线亮声在Astro AEC新闻报报看。。。。

因为这一天,改写了槟城的历史!!


因为这一天,三个月多没有探访我的大姨妈,终于来拜访我了!(汗~)




10 评论:

Ohbin 说...

老实说,真的好过其他人。因为很清楚。其他的都是模糊不清,听得很辛苦。

逍遥 说...

很好奇你的姨妈那么久才来得,
你不怕的呀!!!@@"

Elaine 球~ 说...

Ohbin,
谢谢你的赞美!
我还要努力学习呢!


Loh,我的大姨妈常常会没空三四个月的,
我已经是司空见惯了,
上次有去看了一次医生吃了药,
过后姨妈就正常的每个月来探望我一次,吃完药后姨妈又开始没空了,
你说的怕是怕怀孕吗?
我跟老公都不懂几想有宝宝,怕什么!
这一次跟亮美女拿了电话要去看医生,
医生还没看,姨妈就来拜访我了。
省下看医生的钱~哈!

mei er 说...

3个月...
是我就开心死..
因为一定是怀孕了..
哈哈..
不用看医生的...
买tester就好了。。
很准的。。。
医生也是用那个来测试的。。。

Elaine 球~ 说...

就是每次三个月没来
就试那个tester,
可是每次都吃白果!!呜呜~~

monori 说...

虽然错过看你的报导,但是我和老公都觉得你一定是很棒的,不然上头也不会选中你·:〕

pealing 说...

球球,
你真的很棒!什么吃螺丝,你很谦虚吼!
你一出场皓爸就叫我和妹妹看,槟城那个连线了
当时我爸妈都傻眼,女儿你真的网友满天下,
娃哈哈哈!

Elaine 球~ 说...

Monori,
谢谢你哦~
不要再怪我没有通知你了啦!

号码,
我一定要谦虚啊。。。
不然你们抱着太大的期望。。。
一旦我吃螺丝的时候出糗了。。。 :P

槟城的那个??(汗~)
你爸妈要不要收干女儿jek?(羞~)
哈哈哈~

Joyce 说...

哈哈!球球好棒噢!

我老公也讲你好棒噢!

加油!

monori 说...

哎哟,跟你开玩笑罢了啦!!如果你要全部人通知,那不是很忙,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