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08

水深火热中 ~ 气!


他妈的,他妈的!!!!!!

气~气~气~气~气~气~气~气~

为什么不是我部门的东西也要叫我做。。。。

而且早早就决定的活动为什么不早早讲?????

现在才跟我讲要我做司仪。。。。。

他妈的,我什么都不知道。。。。。!!!!

人家已经安排好明天要去姐姐仔的生日会。。。。。

怎样啦。。。活动四点开始,我怎样去????

气死我~~~气死我~~~~~

昨天还特地问你们需要我做什么????

是你们自己讲不用的。。。。

现在又讲要,有没有钱收的。。。。。

那人家已经安排好的节目怎么办???

他妈的,请你们的部门自己训练一个司仪啦!!!!

气死我~~~~~~气死我!!!!!!!

3 评论:

~honey~ 说...

球球, 不能告诉他们你已经有事情要做了吗?

我知道我们局外人很难了解你的苦衷,

无论怎样, 我都希望你可以找到自己的平衡点..

加油...

Elaine 球~ 说...

已经讲了啊。。。
但是上司讲一句:“这是你的工作!”
我欲哭无泪!!!!!

monori 说...

怎么那么野蛮的,你的工作还要包山包海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