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3/08

白色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适逢初八拜天公。。。。
我跟老公都忙得没时间去庆祝。。。。。
更不用说送彼此什么礼物。。。。。
所以就约定在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时庆祝。。。。


当天放工后,我们选择去Queensbay Mall享用晚餐。。。。
老公提议去scerect recipes吃,我也不反对。。。。。
我点了kid's burger,老公点了fish N chip。。。。。
原本要叫块蛋糕吃,但我们两个都太饱了,只好作罢。。。


过后再去看场电影《老师嫁老大》。。。。。
我们两个在戏院里笑到前俯后仰。。。。。
李国煌的演技真的一级棒,笑死我。。。。。
老公竟然还想再去看第二次。。。晕!。。。。


只是这样列行公式的吃饭看电影。。。。。
但是我也算满足了。。。。
有时真的不想要求太多。。。。。
两个人开开心心的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老公,爱你哦,谢谢有你~~ muaks!




这是我送给老公的礼物。。。。
是一辆mini cooper遥控车。。。。
这已经是他第N辆的mini cooper了。。。。
因为真的我还送不起,那一直是他的梦想!



这是老公送我的新手机 SE K810i 。。。。。
因为我的手机已经可以进厂了,三年多了。。。。
反应也开始迟钝了,趁还有价钱就赶快卖掉。。。。。
原本我要买回Nokia的,因为已经熟悉操作了。。。。

但是老公一直要我买SE的机。。。。。
所以这几天一直在学习操作!!!
最令我伤心的是,之前的那架手机里的信息。。。。
都不能搬过来,还我伤心了整天。。。。

因为里面有很多宝贵的回忆。。。呜呜~~~

3 评论:

monori 说...

哇,你没有提起我都已经把白色情人节给忘了。。
那天开心吧!你吃kid burger可以饱啊?我已经好久没有去secret吃了,想念那边的tomyam。。。

nick原来喜欢收集模型车啊!我的好邻居的老公也是咧!蛮屋子都是满满的模型车:〕

新电话好用吗?我蛮喜欢SE的,比较时髦!!
上次我换电话时也是信息搬不过来,只好自己传发给自己的新电话。。。。(冒汗〕

美丽安 Marianne 说...

好甜蜜哦。
se的手机很好用, 我现在用k850i,
真的不错,虽然贵一点,
看,你的honey多疼你.

YanQi 说...

球。。我也是用K810i的。

同样也是礼物。。不过是我去年的生日礼物。

哈哈。

你老公的生意怎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