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08

停下脚步歇一歇




昨天晚上跟老公还有他的朋友到星巴克聊天。。。。
我第一次将我的手提电脑给带去。。。。
因为每次他们都是聊汽车的话题。。。。闷死我!
就自己坐在那儿上网自乐。。。。。

跟网友Joyce聊了一下。。。。。
就自己上网check mail,找资料。。。。
老公则跟朋友哈拉聊天。。。。
根本就不当我的存在,屁!

但是我一边上网一边发觉。。。。
原来喝着一杯咖啡,一边上网。。。。
感觉是很爽的,而且很悠闲。。。。
星期五的夜色也变得好美哦。。。。。。

1 评论:

Joyce 说...

回家了也不说一声。。。。害我还在msn等你! :P

是不是我陪你,你才没有这样闷。。。哈哈哈!来,怎样谢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