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3/08

我のMSN解封了!



上个星期五,我写了一封信给我们的电脑资讯部。。。

要求解封我们的MSN以及YM。。。。

因为这样方便我们的工作。。。。。

没想到今天一上班,MSN可以启动了。。。。

爽死我,真的爽死我!!!!!哈哈哈哈~~~~~

网友们,开会记得叫我!!!哈哈哈哈~~~~

(还在继续爽着~~~!!!!!哈哈哈哈~~~)

4 评论:

乐萱 の美丽新世界 说...

今天online很意外的看到 MSN 有你的出现!

Elaine 球~ 说...

哈哈。。。我已经开心整个早上了。。。
开会不要忘记叫我!!!!

monori 说...

恭喜恭喜。。我的死鬼MSN siaosiao的,有时能用,有时不能用。。无论如何,看到我在线也记得叫我喔!!!

美丽安 Marianne 说...

球球, 你终以开门了, 谢谢。
我今天比较忙, 没有开msn,
希望日后我们可以多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