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08

~闭门思过~

小姐,请你醒醒。。。。醒醒。。。。
已经要迈进四月料。。。。。。
已经要接近100天料。。。。。
不要再贪睡。。。。不要再迟到料。。。。

90多天里差不多70%我都迟到。。。。。
虽然70%当中的50%是迟到2-10分钟。。。。
但是公司规定迟到一分钟也算迟到了。。。。。
呜呜呜呜~~~~反省反省!!!!!!

以前9点上班,八点就醒来,八点半就上班。。。。
现在9点上班,八点半起床,八点四十五分上班。。。。
(汗~~~)就是赖床睡不醒。。。。。。
糟糕~~~~~真惨!!!

其实我也不想的。。。。
另外一个原因也是因为他的家人。。。。
必须等他的弟弟妹妹都冲好之后才轮到我。。。。
等到他们好都已经八点半了。。。。。呜呜~~~

老公以前也是八点起床,冲好凉然后叫我醒。。。。
现在他也跟我一样八点半才醒。。。。。晕!!!
醒醒醒醒,不要再迟到了。。。。
不然年尾花红一定被扣。。。。。。

因为本公司奖励金十大信条之一。。。。

~ 不可以迟到早退 ~
我已经犯了第一条!!!!!呜呜~~~




不要再迟到料~~~睡太多会变大饼脸!!

3 评论:

Joyce 说...

小姐,你早一点醒嘛就不会迟到了。。。。

第一个醒嘛就不用最后一个用厕所了。。。。

哈哈哈哈哈!

Elaine 球~ 说...

小姐,如果我要第一个醒。。。。
要七点醒咧。。。。。(汗~~〕
酱早醒,冲好凉要做么?(晕~〕

~honey~ 说...

冲好凉再睡..

呵呵......